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29/8...agains the "three word"...

两天没有在dear的blog里留言了...因为这几天我的内心里发生了一些事
出了那三个字...我怎得不知道我还可以在那边写下什么留言...
这几天的讯息很少,我告诉自己"这是你的选择,你必须去适应它"
早上起来后又跟家人发生了小小的口角...
不懂为什么,总觉得最近跟家人的关系有点不是很好
是我的脾气又回来了吗?...真的很讨厌口角
下午回着槟城时很累...小睡了一下...
回到了槟城,就不应该把太平的事情跟心情带回槟城
今天的晚餐是我们颖秀小姐下厨爱心的炒饭^^
回到来就一直笑不停~...结果每次都会想咳嗽><
笑太厉害了...喉咙会不舒服...><.......
明天课的时间表:8-10am、10-12pm & 4-6pm...
Jenny刚刚说,"要不要去Mcd开O.T..."哈哈哈~
因为明天早上八点有课,所以不去了...明天晚上吧~
星期二国庆日,没有上课....哈哈~不懂他们会开到几点的O.T...
所以明天晚上应该是我 nie nie ying xiu ling ling & evelyn回去mcd罢了吧
kenny星期三才回来...至于那个py"小姐"...应该不会跟我们一起去咯~
今天不想写了...早上的确是有点不开心...
其实我每天都习惯了会去他的blog看...还在某一篇blog了留言...

真的要关了...ling ling笑到疯了~哈哈
晚安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