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13/6

back to penang again..feel weird,always d...

apple tell me samone asking wat is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me and my dear koko

just a brother and a sister lo...wat relationship again we can be?

she din tell me who are the one asking this question....

but i guess i know who is the ppl....maybe

早上十一点被吵醒...妈咪今天没有煮,大姐二姐都出去怡保槟城了..

下午我也要回槟城...突然很不喜欢这种感觉,好像爸爸跟妈咪都已经很老了....

孩子们各分东西...剩他们两个老的呆在家等孩子们回来...

不喜欢!讨厌!!....可是他们都已经五十++有了....以后,真的不懂会怎样...

下午十二点多去载I...去ts吃东西,然后再去找apple买东西

在apple那边聊了很久...三点半才回家...收拾衣服东西后就去巴士站了..445pm的巴士...

从I那边知道dear dear生病了...刚刚sms时他没有跟我说到

生病了还不好好照顾自己..半夜了还聊电话...说什么会早睡

最近的第六感一直感觉到很不安...好像什么东西要发生了...就像上个月那样...

回到宿舍就开向assignment要怎样改logo....头痛!没有概念!!

突然想起莫个人...犯贱!

下两个星期妈咪跟姐姐他们去新加坡...好像是肯定了...我也好想去玩

下两个星期也不懂要不要回去太平..回去了,谁去载我?爸爸还没放工...

回去了,又要一个人在家...会乱乱想到哭的...不要

所以...应该是没有回去吧...就那个星期...呆在槟城也是宅回到去也是宅...

因为I都来槟城读书了...而且dear dear也去了NS...以前的我还可以说有他陪....

我知道我自己最害怕的是寂寞...对,我是内向..不是那么容易就会把话说出来

只能说的是"对不起"这三个字...对不起我把我自己关在我的世界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