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6/6

今天早上十点多突然被妈咪叫醒..对啊!今天星期日要回槟城...

十二多去I家拿模型跟我的铅笔盒...模型昨晚I通宵帮我完成了剩下的颜色

害你半夜三点才睡真的很过意不去..谢谢你I...

下午回到槟城时J发讯息来,他在大山脚..外婆的病情更严重了...

对不起,我不能给到你什么安慰...人生离开不了生离死别..我只能酱说

晚上D突然msn找我,问I最近怎样..fb的status是什么意思...

我知道她status说的人不是D..可是我不想让D误会到什么不开心

可是D又要我一直逼我说..D是我朋友,I是我姐妹..而I status说的人,是我的dear koko

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办...很为难..只能跟D说...看她的blog,就会明白

我不能很坦白的跟D说,因为她们都是我重要的朋友..我不希望出卖她们还是什么的

我知道D还是关心I..又不忍心酱对待D..只好用暗示的"她们"

dear dear..I..对不起,我最后还是出卖了你们

D最后终于明白我的意思...他最担心I会变成L..因为他知道I曾经一度喜欢上同性

D说了一些话让我觉得很内疚很对不起他..他说我应该阻止I,如果我是I的朋友..

看到他发了这句话..我真的觉得很痛很痛..当初如果我早点发现就不会这样

当初如果我没有忽略到I事情就不会发生....当初如果我不顾姐妹情硬要阻止事情就不会发生

但是,如果我不顾姐妹情..我可能就会失去跟dear koko现在的感情,还有跟I这三年深厚的姐妹情

刚才最后写了多东西给D,他已经下线了的...写给他的,都是一些在为自己找的借口吧

说什么忙学院课业忽略I一大堆的..守不了承诺就是守不了,还要为自己辩护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当初应该选择什么..不管是选择了对D的承诺还是选择了跟I的姐妹情

到最后还是会有不开心的地方...还是会有失去的东西..

D对不起..我现在只能尽量的看着I,不能再跟你承诺些什么

dear koko,当D知道你的身份时候突然间我觉得很对不起你..我保护不了你..

我只跟D说你们的感情是不被接受..我知道这样对你来说已经是一种伤害了

我真的很不希望你看到这一个blog..因为这对你来说算是一种伤害

我不希望你因为你的身份,而过的比别人辛苦

我真的不忍心...可是我很矛盾 对于D的承诺

不管做出什么选择,还是会伤害到大家...对不起,我没有两全其美的方法

对不起I..真的对不起,我很希望你能完完全全的放下D..

D也是希望这样,所以我不能对你坦白D跟我说过的东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