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5/6

今天本来是应该开心的..但是下午突然发生了一些事...

早上九点多酱出去太平找dear dear,他对昨晚上的事一句话也不说

只顾着问I跟我聊了什么..算了..习惯就好...

呆到十一点酱才去larut matang那边找燕羚他们..

老实说,是有点不想去..因为想多陪dear dear一下...

可是约燕羚他们的人是我..哈哈..没办法咯

很久没有见到燕羚了,有半年了..凯翔 日周 玮强..还有lalat大姐哈哈

全部都是SC2的..重聚的感觉真好...只不过日周lalat已经上中六

燕羚等申请批准..玮强不懂...我就学院...各分东西了,今天聚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尤其是有燕羚跟lalat在,从中二开始每次数学节我们都是在一起做的..

吵吵闹闹的..你教我我教你...真的很开心

在我们以前常去的larut matang那边吃ice kacang哈哈哈!

下午没有去I家,因为今天他要帮爸爸赶工..

回家后我就做个人的assignment..还是两个,神经的lecturer...

才做到一个罢了..有讯息,是J发来的....

看完讯息后他说我不用回复他..他会发给我只不过是找没有人发泄他的内心不满和寂寞孤单..

这些我都了解,他是有资格把全部责任推给我 他是有资格骂我恨我讨厌我

可是不懂为什么我就是一时接收不到..内心很痛,我知道他也是很痛

他说他还是放不下...而且,他答应我的事他做到了..可是已经没办法跟我分享

这对他来说真的很痛苦..他是一个大男人的人,这我都能了解..

他说的没错,我对他说"对不起"也许只是想让我的心觉得好过一些..

他可以选择不原谅我...我没关系

可能是因为前几天都跟他又在发讯息,然后一时之间收到今天的那封

觉得很难"消化"...其实我跟amy没两样嘛..都是一样卑鄙一样贱

我还有什么资格说她是个贱女人呢?..真的很讨厌现在的我

心里有一个想法,如果可以永远离开认识我的人..我是不是就会好过点呢?

可是应该不可能吧..突然失去联络,dear koko跟I都会担心....

我不应该让他们担心太多..对不起dear dear,今天下午又发神经了...增加了你的烦恼

I对不起,今天的事我没有跟你说到..我知道你最近也在烦着很多东西,不想增加你的烦恼..

对于J,我真的不知道还能说什么..真的只能说"对不起"...

这三个字已经成为了我的口头禅..对不起J,对于你失去的所有..对不起

真的不值得为我这种卑鄙的人留念...应该尽快的把我给放下

对不起...im sorry,now i just can say sorry to you..

someone say if i fall in another relationship,i will wont care about it anymore

but,did you think i can do it?could i accept another relationship without forget J?

this noon i was crying infront my laptop..maybe someone saw mi crying

but they just keep quiet,tat is good for me...

im a female make by water...tat is JE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