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19/6

今天的心情很复杂..不懂该怎么说...Ex跟Ex Ex同时的关心...还有一个"someone"

刚从K回来...跟dear dear提早庆祝生日...星期一他要去NS了...

爸爸回来后跟他"谈判"...今晚可以"争取"到一点才回家...但是他们1030pm才出..

算了..认命吧.....

老样子,最近出去都是dear dear载...wendy突然有事不能出..车上只有dear 我跟I

三个人...很安静一下....因为都担心wendy...

到唱K那边时原来还有叫miao...他跟伟康他们出来...

后来仙安嘉萍几个也都到了...大概有十几个吧...

mega 嘉萍 仙安 欣蓉 嘉欣 诗瑜 阿贵 伟伦 miao 凯翔 I dear 我还有一个uncle...应该没有少了

开了一间中房...刚开始热不起来..我的心情也不是很好...

不知道可以找谁聊...不知觉的发给了jack...对不起..

miao突然一开门,后面一个很眼熟的...K,我的Ex Ex..他为什么会出现?

miao进来后说K找我叫我出去..出就出 谁怕谁...

出道去K没有说话,玩什么眼神对望!鸟他一句捏他就给他说我变了..

他说我变粗鲁了...对吖!当初又不见是谁先玩谁!都长大了!不变才怪!

下午才在fb上找我聊天..现在又看到他....怎样!想玩就玩咯!我再也不是两年前他认识的龙丽筠了

回K房后心情真的不懂该怎么解释...想跟dear说,可是又不想破坏他的心情...

不知道能跟谁说...收着好了...反正说了也于事无补....

不懂谁点的歌!一句"哭过就算了"dear dear对着我指!!

他们点了一首歌"朋友"...一大班女生大合唱...站在沙发上..超high的...就那么一次high

当下真的什么都没有想...放声大唱...很久没有酱癫了...

我们的习俗,寿星要把蜡烛从蛋糕里咬出来...然后会有人把寿星的头压下去..满脸蛋糕

结果真的是...我很自然的拿起tissue帮dear dear擦掉脸上的牛油...

别人看到也一定会觉得我很不对劲...就给他们认为吧..反正这也许也是一个事实..

时间过得很快...看着手机..1255 1256 1257 1258 1259...

今天的灰姑娘要130am前十分钟到家...不然恐怕会被骂的要死不死...

dear他没有酱早回...只好找别人载...找了miao...唱完最后一首歌"好心分手"

这首歌每次去K都一定会点...我最喜欢的一首..不是因为王力宏..是因为歌词...

唱着唱着真的很想哭,但是不能...很多人在..而且这一次出来是开心的..我不能在他们面前哭..

唱完后就出去了...dear daer要一个抱抱...很久没有跟dear抱抱了...一个月要有了吧?

欠着没有一个sayang...sayang也是很久都没有了...我也知道不可能有这个机会...

这个一抱...很不想放手...不想失去他的依靠...在他耳边说了一些话,不懂有没有听到...

没有就算了吧...i will miss you so much..my dear dear koko...jeff....

走着下去时跟miao说我可能会lost control..我会哭...

上到miao的车,K跟伟康他们在下面...他们叫miao过去,K突然跑上车...他永远都是将...

当时我的眼泪已经在打滚了,他知道我哭了...看到我在跟人sms..

问了一句"男朋友在check你哦"...我跟他已经不是男女朋友的关系了...只是在普通聊天关心..

跟他的对话,我是把话说到很不客气..的确跟以前的我差很多...很粗鲁了

他说以前的我很温柔,不会"吊吊声""鸟鸟声"...是啊!以前我是不会说这些话的...

只有在好朋友面前我才会说到将不客气...现在面对他,他只不过是一个"玩家"..

他的手突然伸过来握了我的手...两只手...他,当初也是酱来伤害我的..我记得....

握着我的手...感觉好像两年前那时候..单纯没心机的我...结果被骗了...

意志力不坚强真的会再有第二次...庆幸当下的我还很清醒

他压着我的手,我的戒指弄到手指很痛...他问我分了干嘛还戴着它...

他是要跟我玩多一次吗!干嘛关心我..我跟他说了,有女人的男人我是不会要的.

他竟然说他分了..哈哈..奇迹...有的搞他会分??这不太像他也...

120am了...我要回了.他说他可以载我回,只要我亲他一下..K,他真的要在玩多一次吗?

我是没亲,只想说要回了...他要不要载,随便...奇迹的他竟然会安慰我...

他下车了,miao开车载我回...先去买tissue准备一下...哈哈,出了名的我爱哭

从miao那边知道Jack还是放不下...这,我也能感觉得到....

(原来jack真的没有跟他朋友说他去哪里做工..他,真的只跟我说罢了?)

miao问我竟然还是关心对方 还是会突然想念对方,为什么还要分...

我给的答案是我对自己没有信心..远距离我不能承受...我害怕我会背叛他...

在我还没背叛他之前分开比我背叛了他再分 来的好吧...

至少现在我们还是朋友,还是有联络...如果是背叛了他再分,对他的打击是无法想象的...

我是他的第一个..miao说了很多...他很明显的很紧张我....

以前在学校只要我说去哪里他就跟着我去...对啊..很多次都是酱..而且我还对他耍脾气...

这些点点滴滴在miao的车上不停的回想起来...真的有很多次...是每次...

miao建议,既然我们都还是放不下 既然我们还是很在意..

为什么就不要其中一方踏出一步说复合...真的要复合吗?...刚分时他把话说得很狠了..

复合..应该是不可能了....况且,我不想再次伤害我喜欢的人...

如果选择不要复合..就应该把我手上的的手链还有戒指脱下来...miao这么说...

脱下来,就真的可以放下他吗?..失去了依靠...这个戒指,偶尔还可以给到我依靠的感觉...

很多次尝试着脱下来,但是心里还是脱不下...很多次它不小心的从手指滑落,我都会马上拿起来戴回

分手一个月又十二天...在这段期间,我身边突然出现了一个给我依靠的人..

那是我的错觉...觉得很惭愧...毕竟是错觉,虽然会很在意..但是那是不可能发生的事

一时之间真的没办法作出决定....miao也许真的很吓到..发现原来我真的很爱哭很会哭...

说了很多安慰的话...这些话我也听了很多...但是就是没办法完全放得下....

我,还有朋友安慰...可是他没有...他一定很痛恨我...爱得有多深,恨就有多深...

很老实地说,我 有时候真的会有想要和他复合...因为当初说分的人是我

所以我没有资格说复合...要是我真的背叛了他,那对他的伤害会更大....

现在的我,要玩感情可以啊!姐姐我不怕...但是对象不可能会是他...

我喜欢的人...我不忍心再伤害他...如果要伤害他,倒不如要我死掉更好......

今天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跟dear dear来张属于我和他的合照...

以后不懂还会不会有机会呢?my dear koko...din you think we have the chance again?

3 months..is a long time...many thing will be happen...and also many thing will be changing..

din i will changing in my characteristic again?din i?...maybe will.....

maybe i will lost myself...if i lost myself..happen in the 3 months...

please dun find me anymore...i dun wan hurt you...but you will always is my dear dear koko..

the one who give me a shoulder when i need...the one who give me a hug when i need....

and also the one who always care about me "close heart" about me...

i will remember this all thing...forev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