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3/6

KANASAI!!ways going on today!!when i back to home all my family go out!!

just leave me at home alone!!just i cant go out!!!wat la!!

早早就被吵醒了..昨晚两点多才睡,因为某些原因..到现在还是没那个机会跟勇气亲口说

把话收在心里真的不好受...昨晚写到一大堆乱七八糟..心情还是很糟...

以前只要写出来就会好很多了的啊..看来我真的是变了

在我不知不觉中...真的是要亲口说出来才可以吗?应该要对谁说?

今天麻烦dear dear在我回家..看来dear dear真的是陷到太深了...

竟然走到往I家去的路...然后就顺他意,去找I聊天

真的太多不开心的东西了..我知道现在不只J跟dear dear会看我的blog

I他也学会玩blogger了...很多事情不能让他知道,他知道了只会哭只会hurt到他

虽然有时我写的东西的确很敏感很伤人..但那些只是我发泄情绪的方法

并没有要hurt到谁...尤其是我的姐妹I..我很珍惜跟他的感情,

但是最近跟她的距离边远了..对不起,是我的错...是我变了

下午真的有点受不了..很难过...破例的发了一封简讯给J...

全都是英文..J应该是第一次收到我英文的简讯...一定会吓到吧..对不起

今天我的心情真的是很不稳定很不好..找不到人聊...只好把那封简讯写了然后发给J

对不起..原来我最终还是会找你...对不起,增加了你的烦恼...

对不起大家..对不起关心我的人...我真的没有那个勇气把全部心事说出来

已经六年了..我已经慢慢的习惯把心事埋藏在心里

如果要我把心事全都说出来...应该要用多出一倍的时间来改变我吧...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改变得到..因为真的很辛苦...六年了

今天很早就写blog了...因为一个人在家真的很不喜欢,尤其是在晚上

本来想出去..但是最后还是不出了...没有心情

八号...不知道白痴的我又会怎样又会发什么神经

对不起..真的很矛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