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15/6

visuel 的presentation终于过了...

原本准备好的心情 怎么知道一拿起麦克风什么都说不出 头脑一片空白

死白痴!昨晚准备的手卡是拿来摆美的哦!不会看一下啊!

上完economic后跟朋友去附近的McD...又是greenlane的McD...

不懂为什么...对那边的感觉越来越熟悉...就像是那边有一个很熟悉的人在

不懂怎样解释...搬去恒毅那边后,相信那边会变成我常常报道的地方吧...

就在大马路的旁边...两旁都是大树...还可以看得到天空...

窗口边的位子是我最喜欢的...

午餐 就在McD那边解决了...吃着M 开着电脑 上网

他们都一直聊不停...可是我就是没有参与到他们...

惨了啦...我为什么就是要酱...终不能永远都一直被动的吧!

LL发现我一直很安静就问我为什么..没办法了,只能硬着头皮说对电脑对到入神了

很白痴的回答对吧!...一边上网一边找economic assignment的东西...我真的很静

而且旁边是窗口...我 又发呆了对吧!脑袋不受控制的想起一些事情...

还很在意昨晚的事对吧...其实presentation一结束很想发讯息给他的

但是又怕带给他烦恼...不过过后还是发了...应该是找没有人分享心情了吧

一点也不值得可怜的我...

一开始的习惯真的很难改掉...那个"代词" 最后还是习惯性的写出来了

他们真的没有在意昨晚的事了吗?...应该没有完完全全的不受影响吧...

真的对不起...我不应该把脾气法在你们身上...

应该把它收在心里才是的...酱才是真真的我自己...

这两个月发的事情 让我觉得不知道要躲到哪里去才不会乱想...

回太平也不是 在槟城也不是...难道我就要一直酱下去吗?

dear dear今天问了一个问题...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耍白痴装不懂...没有回答到dear dear...

im sorry dear dear...i scare i dunno how to confront with yours...

cos i cant act like nothing happen before..tats my defect...im sorry..

我到底想怎样才不会酱继续下去...真的很矛盾...这种感觉不是第一次了

之前也有过好几次...都是同一件事情....难道就没有解决的方法吗?

现在visuel不用再上课了 对以前的我来说应该是件好事

但是对现在的我...并不见得是件好事 空闲的时间多了脑自然就会想东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