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8/6

昨天dear dear她们晚上十二点多到槟城了...我在宿舍..早上有课...

上完课后可发几封讯息给dear dear跟I,都没有回复

一直在宿舍呆着..等他们找我出去...不开心

一整个下午就坐在电脑前弄power point

管他们都不要..作了他们不要就算了...

模型车也是他们要的,现在做好了才说不要

真的不知道该不该给I知道...浪费了她的时间帮我赶工上色...对不起哦I…

晚上七点多后就等dear dear过来载...繁忙时间,赛车...dear dear跑错路一直要兜路

在shell油站对面一边跟dear dear他们找路一边走

真的很害怕…路上车很多,摩托也多..人也是很复杂...

上车后的确是有点pekchek不开心..dear也是...

Sorry dear dear…

去gurney吃晚餐,本来说jack也是来gurney meet的

过后又说去Batu Feringgi…一间新开类是club又类是pup的69

听说有泳池?哈哈还真是第一次听...去到那边看到了才真的相信是有泳池的哈哈哈

有室内也有室外...我们在室外..jack那边也是四个人

jack ah yi跟一对couple…dear dear 这边就我 I 跟wendy

dear dear跟I做了一些儿童不宜的事情..最傻的事他们两个要看我跟那个弟弟ah yi跳热舞

Xiao eh..小弟弟我才不要...可爱罢了,太小不是我的菜

69是在沿海开..有海看也有星星看...感觉很不错..晚上去喝酒最有feel了..

喝完一瓶后我们四个下去沙滩走走...吹吹海风

原来dear dear也是很喜欢看海...I就怕...wendy没有走下来

我们三个人罢了...dear dear跟I在一起走,我自己一个人

看着海浪不停的打上岸,那个海浪的声音似乎可以瞬间把所有烦恼给打走..

看着天上的星星...看得很清楚很多,但是我找不到我熟悉的那颗...

手里的手机还不停的再跟Jack C sms着,他不知道我现在在海边...

但是他知道只要我来到槟城读书,一定会去海边走走..看日落

白痴的我怕以后没机会晚上到海边去,特地把海浪的声音录了起来

在海边一直走一直走..dear dear突然走过来叫我回头看看我的脚印

他说我跟Jack C的事情就像我的脚印,走得越远脚印越是被海水冲掉

意思是时间越久我越是应该放下所有跟Jack C的事情吗?

说完后鼻子突然很酸一下...然后就没有回复Jack C的信息了

看着天空看着海..不清楚自己该怎么办...

上到去后很想一瓶一口气喝完..最好是可以喝醉...但是第三瓶罢了就被阻止不可以喝了..

都还没醉,才两瓶半罢了...喝不醉我,真的有点像是在喝水

过后dear dear跟Jack还有ah yi要打pool...我跟wendy在旁边呆..I说要学打,dear dear教她玩

眼睛有点不舒服...不是因为刚才的香烟烟到也不是冷气冷到

应该是下午对电脑没有开灯吧?戴了整天的眼镜

今晚在dear家过夜...但是刚才出来时没有说要去club,结果没有带到什么东西...

只是手机钱包跟宿舍电门磁卡

五点多才睡...趴下去没办法马上入睡,不懂几点才睡...



开心和不开心的一天

喝不醉..不爽

心事,还是没办法解决得了

69..在batu feringgi pasar malam那边的...很喜欢他的环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