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2/6

刚刚看完dear dear的blog..在msn里chatting了一些东西

莫名的失望和伤心

就先说"数目字"...其实以前的我一直都很在意双数跟单数

好几次被二姐拉出去陪他和朋友出去走走..都是单数

那时已经开始有讨厌的感觉..不过当时还小,而且二姐朋友也懂得"照顾小妹妹"

所以还好...只是觉得被利用..没有太在意被冷落到

很不喜欢被利用的感觉....

直到现在,跟dear dear很熟后..经常都是三个人出去..

我并不是在怪I利用我还是什么.....

只是我很容易在人群中放空...被忽略吧?

就是..有时候dear dear问要不要出去..又是I dear dear和我

就会觉得...我是不是不要出比较好

就像上个星期有几天都在I家麻烦I帮我做模型

然后I一有出去会想要找dear dear..我不懂要怎样说

就会有点不想跟去...但是我也很想见见我哥

没办法不跟着出...在I的家,I不在..不是更不方便吗?

跟着去,是有点不自在...不懂自己在白痴什么!

有时也很想跟dear dear单独出去...因为有很多事想找他聊..想得到一些安慰

之前你说apple可能不能跟..那时有点小开心,对不起

因为我以为可以有机会单独跟你出去..然后试着跟你坦白我内心的想法..心事

可是刚才你说I跟wendy肯定了..他们能陪你回,老实说我是有点失望..我还是没有那个机会

说真的,有时真的只想跟你出去...不要误会,不是我对你有意思...

我只是只想跟哥哥出去玩...只有哥哥跟我,就像上次你去bali的前一天..

那天真的很开心..只有你跟我,"兄妹俩"...

对不起...真的很乱..我的内心跟思绪真的很乱,我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只希望看了这一篇的人不要误会.我并不是对dear dear有任何企图还是什么爱意...

我跟dear dear只是互称"dear dear"的兄妹关系,我们也不可能会在一起

dear dear im sorry..i dunno wat im typing about...

i hv many thing want to tell you..and maybe i just need ur comfort

sorry...i dunno watim talking about

im in confusion...sor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