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18/6

今天十二点多了还不想起床,但是说好要跟二姐去看怎样做蛋糕...

两点酱二姐男朋友来载,去买材料...过后去他家看他怎样做...

看是简单,但是做起来因该很不容易....很想做一个给他..但是是不可能的..

我知道...所以这个念头已经打消了...

今天做了一个..是要给爸爸当父亲节礼物的..外相不错下下...

以前到现在,我都告诉我自己..不要对任何人任何事物包太多的希望和期待

这只会让你受的伤更大...更痛...更不能接受...

可是我就是不会听!..对他,我承认我是抱有一丝的期望...

对,没错...我的期望是不会实现的..它落空了...

刚才跟dear dear还有I wendy一大半出去...

奇怪,dear明明说今天他们班出来meet...干嘛I还叫我出...

算咯...跟着出咯...出去发呆听他们吵...总比在家宅,然后听到一些不开心的更好吧...

没错的..我的确是很安静...对不起,每次都会让你们觉得扫兴..对手机发呆..手机很安静...

在那边喝茶..受不了...前后都吸烟..而且附近还有烤鸡的烟..眼睛不舒服...鼻子不舒服....

botak 2说仙安等下回过来..跟他的GF..哈哈突然很白痴的想法..

要是我还跟Jack在一起...应该会跟他们一起出来吧?

我在想什么!..是我先不要他是我先伤害他的!我没资格想这些东西!!

过后去游乐场玩...很想一个人去对面的湖那边走走...一个人先走..

突然发现后面有一个人跟来...是wendy...老实地说,有那么一点点失望的感觉..

希望的那个没有过来....我傻了

过后找dad sms...dad打过来给我...聊了一些事情,感情...

我哭出来了...在跟他聊着的当时...dad说要过来太平这里找我..

他知道我失去了肩膀,他要借他的肩膀给我...可是我拒绝了...

真的很对不起dad...我不想再对任何人产生错觉...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有太多次了...这样我真的会觉得很累..得不到的东西一直在眼前..很辛苦...

太多东西不能跟他们说了..只因为不希望看到他们受伤害伤心...

心里忍了很久..很辛苦..跟dad说时眼泪一直掉一直掉....他们在玩,应该不知道吧..

我最近又好像变了..不只是宅...就连我的心灵,也开始自我封闭了...

很希望可以有一个人只对我一个人的关心..但是又不希望有一个人关心我..

对人的关心原来是要适可而止..不能过分的关心...因为对我过分的关心会带给你烦恼.....

哈哈..我真的跟Jack有点相似...自我封闭,是不是就可以不再伤心难过?

是的话...真的很想自我封闭起来..不让任何人知道我的近况..

不让任何人知道我在想什么做什么..不让任何人找得到我...就像人间蒸发

few day ago,dear dear was ask me a question

i din answer the question...cos i dunno how to answer..

but now maybe i can get the answer...i know the answer already...

just can say,im sorry dear dear..im selfish...



这个是给爸爸的礼物...也是我原本想学做给他的...生日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