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12/6

今天十二点多才醒..洗衣服收拾这里收拾那里的...然后就开电脑做poster上网找些资料东西...

一整天都呆在家...下午下雨不能出去买黑色板...

晚上八点时妈咪才载我出去买...赶着做完visual的assignment...

我已经做完我该做的了,他们要不要我也不管了...

当初模型也是他们要的....受不了...气....浪费了I的时间跟精神

还有两个个人的assignment要做...要找logo,还要改logo..设计一个新的,要解释

什么嘛!都是一些PR的东西....那个二姐更是气!!!beh tahan!!

今天手机很少响到..我知道dear dear今天应该会很累...所以也没有找他

但是很奇怪...why you want me dont too care about you?im your sis...

why i care about you is no merit for me?..wat means will hard to find bf?

i din say i wan a bf now ar...din hv bf ma din hv lo...alone ma alone lo...

dear dear..by now, i dun wan fall in love with other ppl.. just be single

今天是12号...很怕这一天...很不希望有这一天

前几天真的很想把自己灌到不省人事....

昨天晚上Jack又找我sms...他要离开太平了...那时应该是在巴士上了吧?

他说了很多...都聊酒.他知道我去clubbing了...他似乎很担心...是我想太多吗?

说了什么也许他对我的关心我再也不需要了...之类的话...

最后还说他还是很想念我....那个心原来还是会痛的...一个月多了

现在的心情没有跟谁说,只跟了我的blog说....因为没有人可以听我说了

今天做功课时又不小心割伤手指了...当时不觉得有受伤

洗澡时觉得手指很痛,然后才发现到割伤了...

为什么我的痛都是在后知后觉才发现到的?受伤的当下一点也不觉得很痛...

事发后才慢慢发现原来真的很痛很痛....我真的很是白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