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24/6

远距离的恋情真的很虐待人....

今天跟I一起会太平...下星期开始拜三下午就可以回hometown了...

会开心吗?...还不懂...要去拿车的驾照...

下午课一完后就收到dear的msg...哈哈~喊闷喊热...还真准时^^

麻烦朋友载我回宿舍收拾东西..过后就去外面坐巴士去meet I...

刚刚好可以做到同一辆巴士可以一起去码头等船...^^

到车站才500++罢了...但是530车票卖完了...买了630的车票

又是要等!!

不过还好...这次不是一个人,还有I陪...没有酱害怕...

虽然说自己每次来回槟城已经半年了,但是有时一个人在等还是会很害怕...

(没安全感的小孩...)

等到630的车来了...双层巴...坐上面那层..怕怕><

I还是老样子,上到巴士就睡神上身...然后我就等dear的回讯...

习惯了吧...I睡觉陪不到他...然后就算自己想睡也不睡...想配我的dear koko...

其实我跟dear有点一样,很怕没有常常联络感情会淡掉...

一路上都一直跟他sms...有时会等很久才收到他的讯息...

我知道他在里面有东西要忙...每次都要kumpul kumpul...

手机好像是这个星期六就要收了...没什么的啦...不一定要天天sms感情才会保持得到...

dear dear说下两个星期六他妈妈会去看他...很想跟去下下....

但是我又不是他的谁谁谁...那openday呢?...还是算了吧~

等他假期回来再出去见面咯......真的很担心感情变淡..><

笨蛋的他!说什么没有安全感,虽然相信她但是还是会担心...

现在一个在NS一个在读书...时间当然是很难配合到啊!

就算配合到...一个操到很累一个读书读到很累很压力...

然后就不想打扰她知道她要读书很压力就不找她......死笨蛋!!!

大部分的女生在压力时都会希望自己另一半可以配她的啊...I应该也是这种女生吧...

远距离的恋情就是酱...很虐待人......所以这也是我当初选择放弃的原因之一...

这几天晚上他都有找我sms...还好...我知道他需要一个人陪...

刚失去了亲人...很不好受......

他跟我一样,心里话不容易说给别人听...但很希望有人可以听他们说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