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17/6

星期四晚上...在太平type的blog...

这个星期日是父亲日,下午我要回槟城...晚上妈咪跟姐姐们去新加坡玩一个星期

今天开始MC103不用再上课了,早上八点多醒...跟来想做一件事

过后想了想,还是不要比较好...不想被误会...更不想打扰到人家......死白痴死笨蛋!!!!!

赖床来到九点酱,起来洗澡换衣收拾东西去找I...

昨天约好一起去PM走走吃东西...然后我再去上课

到I那边也快十点半了...下车后试着靠记忆慢慢的走去她宿舍..

哈哈~那个古老风味让我印象深刻...从小巷走进去就看到了

我的记忆还很不错下下^^...在外面等大小姐穿衣服弄干头发时又"不小心的"拍了几张照片

....拍照,可以说是我"最无聊"的兴趣吧!

不管在什么时候什么地方,只要一拿着手机...就会打开拍摄功能把所看到的东西拍下来

真的很想要有一部数码相机!至少也要14.0 mega pixels!!

在PM的McD里吃东西....吃蛮久的,应该有一小时吧...

吃一个burger罢了就很饱了...还有薯条汽水....我们两个的肚子撑到!!haiz~

最后还是吃不下...在PM里走走消化消化一下下....

大概要十二点酱,I说要回宿舍了...我也搭巴士去学院....两点的课

到学院才一点出罢了!OMG!!两点的课!我要去那里呆?

又是中文图书馆....选了一本杨善勇的书...没有从头看起....

是一本散文,选了里面的其中一篇文章来看...都是说一些互相对立的东西...

"喜欢与就爱""我爱你!你爱我?"..很有意思...但是图书卡放在包包...包包,在I宿舍哪里...

下 次再借吧~....散文,也是我的兴趣之一...(我真的越来越宅了啦><)

上完课后又回PM那边找I...那电脑跟包包...

今天的包包很轻松...除了全部电脑的东西,一套衣服 我的铅笔盒跟notes 水罐 日常包 就没了

拿了东西后就回去外面搭巴士去码头.....

第一次在槟城看到I一个人...很不习惯下哈哈...原来她来读书了...

在巴士上有点不舒服...应该说在码头那边开始已经不舒服了吧?

心头有点闷闷....头重重...不是还晕晕的感觉...我真的很水皮

从小到大每个月都会生病...以前跟药物都是"好朋友"

现在也好不了多少...不时还是要吃一些药物什么的><

回到家...七点了...不舒服...休息了很久才去洗澡....头,现在还是一样...不是很舒服

这星期回来...要去申请家里的wifi(不懂那个二姐要怎样)...我自己laptop的broadband....

还有...一个不知道有没有机会的事情--见一个人

下星期妈咪姐姐他们不在家...不懂要不要回来

回家的路上跟妈咪讨论了下下...妈咪叫我没事做的话就回来陪爸爸

他又是一个人在家...怕爸爸寂寞....(原来我是遗传到爸爸的性格><惨了没!)

本来不想回的...因为I在槟城了...而且dear dear也去NS了...

回来了,有没有kaki陪我出去...可是又不忍心看到爸爸一个人在家....矛盾...

他老人家就酱!样子凶巴巴!脾气又不是很好!口硬心软!

每次说要跟他佛友出国到最后都是没有!

叫他跟妈咪她们去新加坡找阿姨他们玩又不要!说什么怕他的花花草草干枯死!

借口借口借口接口!!!...一大把年纪还不会享受!

下星期....应该会回来吧....该死!跟爸爸一样!口硬心软....不想爸爸一个人寂寞....

虽然家里有一个人...爸爸不是一个人呆在家...

但是跟爸爸的话题很少...有时一天都没有说道一句话...有代沟....

可是始终还是我的爸爸...亲生的...有血缘关系的...再怎么撇也撇不掉的关系...

有时再怎么讨厌再怎么气他不理解我们年轻的想法...他始终还是我的爸爸...没有他...就没有现在的我...

妈咪常说的,爸爸不是读书人..是一个做粗工的人..学历学问不是很高...

但是他对家庭很重视...家里的每一样东西每一件东西都是爸爸一手赚钱买回来做回来的...

这间家,虽然有十多年了...但是一点也看不出...家里面用的东西都是很耐的...

还有很多白钢架子 白钢桌子 跟白钢橱...都是爸爸用手画出来然后做的....厉害吧...

有时候真的很讨厌他...但是也因为爸爸很厉害画图做东西...

有时候真的会觉得我爸爸很厉害...别人的爸爸学历虽然比爸爸高,但是应该没有我爸爸将厉害吧?...

会自己画图做东西...工厂里的一些机械,妈咪说也是爸爸画的

就连爸爸的上上司跟外国老板他们也很欣赏爸爸....还真的以我爸爸为荣...



爸爸的"徒弟"偷拍到的照片...很生活化...我爸爸最真的的一面...认真工作的样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