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27/6

WAT THE H@@@ LA!today back to PG almost 3 hour!!

can go to KL ad la!!!waiting the bus again!and some more traffic jam!!

hungry and tired.....sipek ><.........

回到宿舍已经七点八了...OMG!!...而且还下雨...跟I冷到没话说...

听说房里有进了新生...三个...现在我们大房满人了...><

感觉很奇怪哦!一开门看到一个陌生人...哈哈哈

我的学妹...也是mass comm的...哈哈又在整屋mass comm??还没有问到其他两位..

颖秀搬出去了~~haiz.....还要等到下个月考完试我才能搬...><

早上发生了一件超好笑的事情!跟I约好吃早餐的结果我睡不醒...

I打给我我有接,海发讯息给他说"wake up ad"...结果他来到门口我还在睡!

哈哈哈哈哈!!妈妈进来叫我时我还真的是被吓醒!

叫I等我十分钟赶快洗脸刷牙洗澡就拿锁匙出门了^^厉害到我啊

说要去家家吃那边的果条汤结果没有人认识路...哈哈!太平人竟然不会路!(丢脸咯我们><)

然后误打误撞得给我们找到了哈哈...但是I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不方便说...

吃完后I说要去华联的义卖会...就酱去了

哈哈...遇到小学老师...哈哈 昨天在ts也是遇到小学的几任老师...开心咯!哈哈哈

I真的是笑到我啊...他说PG没有帅哥,每次出去都看不到..

然后回来太平就有看到帅哥...结果我就讲PG的帅哥跑来太平了

哈哈哈!白痴的我啊!这种话竟然说得出!走一圈就回家了...

下午去ts申请maxin...不懂ok不ok....但是申请了,算了啦...

不好的话半年合约到期了再换celcom的咯....

今天的鼻子失灵!!湫湫湫个不停...是谁在想我啦!dear dear吗?哈哈哈

dun let me get flu la my dear koko....hahaha...XD miss you lo~XD....

明天listening test...阿呆生日...6月intake的开课...学院一定很多人很乱><

问题是阿呆的礼物要怎样给?万一给他朋友看到?

我的天啊!!!无法想象我的名字会开KE传多久..><



my new wallet^^...buy from s'pore d~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