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2/6

今天早上十点后就没有课了..回到宿舍也已经十一点...

很热啊!!热到快发疯了啦!害我又做出了白痴的冲动!!

电脑开着,可是睡着了...一点多才醒..而且还是热醒的><

很想问世界上真的有两个样子很相似但又没有血缘关系的人吗?

在fb上看到一个人很像我们的ako..可是名字却不是ako..那个人还是韩院的

本人是看过,但是没有比照片更像ako...很久没有跟ako联络了..不懂还能不能联络得上?

这两天都有点后悔去看dear dear的blog..看完后觉得我好像增加了他的负担,不应该是酱子的啊

真的很对不起dear dear,你的妹妹除了会哭..其他什么都不会了

我知道他这几天都常跟I出去..我没有说什么..

可是他却一直在道歉道歉...道歉他没有陪到我让我觉得很孤单...

当初选择放开jack的手,我就知道我要承受一个人时的孤单..而且都快一个月了

所以我没有权利去怪罪任何人...包括my dear dear koko

现在只是两天罢了啊..等你去NS后,还会有更多的两天不是吗?

只是一个人罢了啊..没什么大不了的...而且我还答应过你要看好I的不是吗?

如果连一个人的寂寞我都承受不了,那我还能怎样帮你照顾I?

一个人的时候虽然很无聊,但是一个人时可以上网解闷啊..在不然就睡觉咯..

有些话想亲口跟dear dear说,但是又怕说了只会让他更加的烦...

不管怎样,你去NS后我还是你那个只会哭的dear dear sis...

我也知道NS很累..所以你去NS后我应该不会text你了吧?只希望一有时间你可以好好休息

两个多月罢了啊..应该很快就过了...虽然不知道你回来后我们的关系还会不会像现在酱亲密

但是你永远都是我的dear dear koko...我的记忆力不是很好

应该记得的就不能好好的记得..只会记得别人对我说过的话...尤其是jack..还有你

一字一句,不时会浮现在我的脑海里..就像为什么我喜欢重复又重复的听同一首歌...

因为觉得很有意思...因为觉得它可能是重要的...因为都是我喜欢的人我爱的人

所以想好好记着它..记着一些只属于我们的回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