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26/6

今天十二点就起床了..一点约了I出去

去ts走走问东西下...然后去找apple聊天...哈哈

好像每次去都一定会找apple...哈哈~成了我们去ts一定会做的事XD

今天也很突然的就去看戏..toys story 3...

看戏前dear打给I,过后又叫我听电话一下...哈哈很想念dear dear的声音咯...

好笑的是以前dear看戏都会一直sms,然后我就骂他看戏不专心..

结果今天我自己不专心~哈哈哈~从头到尾都一直跟他sms...

五点就要交手机给教官他们了...要等下星期五才能拿回....可怜~~

不过国民服务嘛~~是酱的啦....

今天在家的时间可以说是一半一半...下午一点半出去到六点多才回...

然后晚上七点九出去到十点才回家...哈哈哈~一点也不会闷...

明天妈咪他们回来了...大姐不懂帮我选了什么钱包...

巧克力色><....怕怕咯~~

这几天都一直在网上忙个不停...哈哈哈!认识到dear哥哥的朋友..

也是一个xiao车的...哈哈哈

明天下午445pm会槟城...haiz~...economic....

不过拜三就回来太平了...应该是要准备去听车了..加油!

晚安了大家...米修米修~^^..我的鼻子今天失灵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