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29/6

今天八点半醒...昨晚四点七八个字才睡...睡到一半还被蚊子吵醒...

只睡到三小时多!!哈哈哈哈!!厉害!!比上次在dear家还有厉害!!

而且今天economic还要考试...pt2....呵呵...考完了...结果是不会...哈哈哈哈哈哈~~

跟YX她们回去先...下午五点酱才回宿舍...回到宿舍都六点了><累 在那边一直想睡觉睡觉睡觉罢了...睡到PY回来后才醒>

最近都一直跟另一个jeff sms...哈哈...还以为dear去NS后我的手机会很安静...

今天星期二,多两天dear就可以那手机了...应该打给他吗?dear,miss you so much...

今天姓高的又找我了,在fb上...感觉上他真的很想跟我再次在一起酱...

突然很想接受他...然后再报复他以前对我所做的事....

可是我知道我自己...我是不会跟像他这种Ex bf复合,我也不是一个玩弄感情的人...

但是现在的我,面对他时觉得我好像变成另一个人..变成一个很play的女生....

不知道该怎么办...下午时突然很烦...send了fb msg给dear dear...

我也知道他最快也是在星期四晚上才看得到...

很想跟dear dear说,但是又不想他为我担心...不过最后的我还是send给他了...

im sorry dear dear...bother you again....

明天早上课完后就可以回槟城了...应该是下午三点酱吧...还不能肯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