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16/6

今天I搬过来槟城了...下午三点酱到...

今天economic一堂课罢了..回宿舍后上网下下...

跟dear还有梅发讯息发到睡觉去...不是累到睡,而是无聊到睡><

他现在在别地方做工了...他让我知道他去那里做工了...心里有点小安慰...

之前也建议过他去那边做工...在那边至少有认识的人,有个照应

但是他要我帮他保密 他就是将..永远都不想让人知道他的事情...

就算是当初我们还在一起...有时很多事情他都不让我知道...当时真的很气

哈哈...我是在回想什么.....真是的

那边下雨天会很冷...很想叫他多穿几件衣服 喝些热饮,但是不是咖啡...

不知觉得的又关心他了...对不起,我知道我这样的行为对他是一种虐待...

我知道我没有资格在对他这么关心 我也知道他还是没能完全放得下

我自己呢?放得下了吗?...对他,有时还会有莫名的感觉...我放下了吗?

不过这几天真的很希望可以借用他的肩旁...心理上感觉空掉了什么

很需要一个依靠......真的对不起...我知道我这个想法很卑鄙很贱

爱情等于伤害...每个人都会因为爱情而受到伤害

学会了爱...很自然的就要学会被伤害

现在的我虽然偶尔还是会很期待他的什么 还是会期待,但是都只能想像...

现在的我..很不希望会有哪一个人对我很好...我怕我会爱上他

现在的我..不能容许拥有爱情...爱情只会让我更加的依赖别人

我应该学习独立 学习自己照顾自己

对于爱情 心里偶尔幻想偶尔想念...将就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