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20/6

明天的这个时候 应该是一个变化的开始吧...

今天一起床就感觉怪怪 昨晚的事..太不开心了...那个blog写到乱七八糟

下午跟I一起回槟城...bye bye my dear koko,不懂几时才能再见到你了...

在车上都各自听歌...dear没有回我的讯息...在忙吧...不过他跟I在聊电话...有点不好受

不过那种心情也应该要习惯下...毕竟不是第一次了...

该死的耳机坏了一边...他们的对话还是会听到...难过

脑海里的记忆不停的重复这两个月发生的事...跟jack分 跟dear daer突然很friend

还有慢慢的产生了的错觉....那颗心很痛很痛...

对于jack 该说我已经放下了吗?可是为什么当我一个人时觉得孤单时突然放空时会想起他

为什么当我想把手上的戒指脱下来时心里会有一阵的痛在阻止我

回到宿舍开了msn....I说了很多...我的性格,总是要别人迁就....

想想下,在我跟jack还没开始前我好像不会酱的...老是要别人迁就...

跟jack在一起后什么事都是他迁就我...我说要去哪里就是哪里..我说一就一,他不说二...

总是被他保护到好好的...他什么都听我.....但是也因为酱,有时觉得他很没有主见...

现在才发现原来都是我的错...他是在迁就我...

要不是I刚才对我坦白说..我还真的没有发现jack一直都在保护我...

而我却当成了习惯...习惯了他的迁就...

还有的事,刚才不懂为什么跟I说了一些不应该给他知道的事....

就是我对dear的错觉...当时跟jack分,第一个给了我肩膀哭的人是他

也就是因为酱...慢慢对他产生了不应该有的错觉

当我最脆弱最痛苦时最不能接受有人突然的关心...我会一头栽下去...然后"就死路一条"

我不能很肯定地说他是我的一个错觉...因为心还是会痛...

尤其时上两个星期去clubbing后..我知道我这次死定了...我伪装不了我自己

看到他不开心我会觉得心痛...该死的我!!我的行为出卖了我自己...I他看得出

一边放不下 一边爱上了..I是这么说...我,真的是酱吗?

如果是真的话...我真的很对不起jack...很惭愧...很想那颗心就酱停止跳动...

超过了友情的感情..而且对方不是单身...身份特殊....我很不应该..

我 真的变了...开始不认识我自己了 只知道我是JEAN LOONG

I要我改..改掉我对他那种过分的关心...但是我能吗?他突然间的闯进来 在我最脆弱的时候

感觉到了他对我的关心...也想关心回他 就这样我陷得太深了..

我对一个人的关心 从来就不可能会有收回来的一天...

答应不到I...我对他的关心 就像我习惯了jack对我的牵就

这是一种习惯...一旦习惯了的事就很难改变...你也不是一样吗?

今天不懂为什么会发神经把心里的话说给I知道...这不是我应该做的事

其实很想跟dear dear坦白所有..但是么那个机会...而且,也很难开口

跟I说了这样东西...心里已经有所准备..我可能会失去一些东西...

至于是什么我不知道...希望不会失去我们之前的友情...

jack他知道那个姓高的又来找我了...他说如果姓高的再打扰我就跟他说

这句话很清楚吧...不用解释.....我真得太过分了....

失灵了的第六感...让我做出了很不应该做的事.....

我真的变了...就连我自己也开始不熟悉我自己了...

两年前那个单纯没心机的我已经不在了...现在的我 是个怎样的我?

is it i lost myself?my character have been chan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