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7/6

昨晚上的事情真的伤害了很多人..两个我最要好关系最亲密的朋友

我真的错了,打从一开始就错的很离谱

dear dear昨晚一直叫我不要去看他的blog..没说为什么,就是不要我去看

但是我大概可以猜得到...他是不希望我看到一些他骂D的字眼让我觉得我好像在骂我

他一定很不爽D为什么伤害了I,现在还要问我关于I的近况...

在外人眼里D酱的行为真的很让人不爽...

但是,如果你是D..我想你也应该会做出类似和他一样的举动吧...我自己也是酱

我跟D都一样...因为自己的一个理由,不希望他们会傻傻的说"我会等你"

所以才跟自己喜欢的人分手

他们痛...我们比他们还要痛...所以才会一直都想知道对方的近况

因为心里还是会关心他们..只想知道他们可以过得很好..只希望当初的决定对他们是有利的

我能体谅D...请不要再怪他了...这都是我鸡婆的后果..害到大家

I昨晚msn找我..她知道了,D找我的事...大概是看了我的blog吧..

要不然就是dear dear跟她说了一大堆奇奇怪怪的东西...对不起

在msn里我没有透露到些什么,我知道她在烦恼不开心...很明显

我不希望I会变成我这样..一个伪装自己的刺猬

身上长满的刺 看起来很坚强很独立 其实内心是软弱的,也是很需要别人的依靠和肩膀

我承认I说得没错,很多事情我都没说..就酱自己吞了下去

我的笑容 真的很假...但是我已经习惯了不是吗?

习惯是一个很难改掉的东西

不过有时我的开心..是真的,并不是伪装出来

I,我不希望看到你跟我一样..不希望你失去原来的自己

不管发生什么事你还有我,我会帮你解决的陪着你的

我知道我没办法陪到你的心....我只是不想看到另一个我

D..我知道你是不可能来看我的blog,但是我真的不懂该怎么跟你说

当我知道I这件事时我很自责,我对你失言了

我真的不希望看到I这样不开心...你说的没错,如果我是她朋友我应该阻止

就是因为我是她朋友我是她的姐妹...我比你更希望她开心


当时我真的很矛盾...已经陷下去了的感情,如果硬要她们抽身


那只会让她们更痛苦更不开心...但是至少她们现在有开心着

我不能对她们酱残忍..她们都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昨晚槟城下很大雨..我的内心也在下雨...对不起大家

今晚dear dear I跟wendy来槟城玩..对不起,害你们两个的心情受影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