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30/6

今天早上十点课完后就过宿舍了...刚搬进来的室友还没去上课,聊了一下...

我们都是同年龄,可是他却说我看起来比她成熟...哈哈超开心的!!

她是alor star...跟dear的bro jack.S一样hometown...

昨晚上我十二点前就睡了...jack.C sms来,今早才回复他...

我只想说当初我不是要放弃他,只是我对自己没有那个信心...

再也找不到借口给自己,所以放弃了自己...

一只蝴蝶挥一挥翅膀会造成千里之外的暴风雨

一个决定一个选择往往会在无形间影响许多事情

我很赞同他的说法...

但是现在的我们有什么不好呢?他已经在外面工作,算是稳定了...

踏出了一步...在社会工作压力是难免不了的,但是这也是唯一能让我们成长的方式不是吗?

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又会发类似的讯息给我...还是放不下对吗?

一路上回着太平我都一直在想...当初我这么做的确是很对不起他,我没有顾虑到他的感受

但是我希望的他不是都已经办到了吗?我是不是应该放下他了?为他开心?

是不是应该听dear跟梅,把戒指拿下来...让他受伤害也许也是帮助他变成熟?

both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