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21/6

说出来了...最总的我还是说了...再也塞不下这么多东西

一下子"pla"出来的感觉很不好受...不过过后给dear dear说了几句...

的确是有舒服到...轻松多了...(I,我承认我是有自闭..但是还没有到自闭症的地步啦...)

昨晚半夜跟他在网上聊天..我开心了...终于笑了...感觉真好

话虽如此,我还是做了一件很白痴的事...

知道dear dear今天要很早起来去报到,结果把手机闹钟侨到八点醒

昨晚差不多四点才睡...><八点多真的醒了...

他也发讯息来说他去报到了...期待很久了的NS...终于要去了...

酱早醒的目的很明显...想跟他聊天...哈哈...

要等三个月后才能见我的dear dear koko 米修米修~~^^

虽然是半睡半醒...不过是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只是,有点语无伦次...哈哈哈

waiting you come back let me bite you o koko^^ and also take care dun get flu...coz i will miss you sooooo much d~hahaha

"Finally you told me all the things,that's right!Don't always keep it in your heart, try to let the time help you."

今天早上六点多dear type了他去NS前的最后一个blog...

看到了这几句话..他对我说的...我真的是傻了...一直笑不停!!!哈哈哈

现在的感觉真得好很多了...他还叫我不要跟那个姓高的玩...

姓高的在我去上课时找了我...在fb上...不过下课后看到时他已经下线了...

watever la...Ko It Xiang just a past past tense for me...does't matter

今天下午dear dear都有text我...还send了他穿uniform的照片给我...帅咯!

他那个营地很多马来人...他还说很多马来婆以为他是男的...就连教练以为...爽到他啊~哈哈

从今天开始dear dear的饮食住宿跟洗澡那些都在那边过了...对他来说应该不会很难,他酱期待NS...

but you personal thing must becareful ar...and take care...

see you after this 3 months la...my lovely dear koko~米修米修^^

i will take care myself d....dun worry about me 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