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22/6

今天他跟哥哥下山赶车来大山脚了...因为外婆过世...终于能拿假回来...真得太好了...

这几天都有找我...他一定很伤心很想哭吧...失去了很多东西,现在又失去外婆...

明知不能对他心软,但是还是忍不住地关心...这个习惯真的把我给害惨.....

办殇事的晚上都是要守夜...他问我晚上能不能来找我...

我 怎么可能会拒绝呢...明明还在意还关心的...放不下

真得越来越讨厌我自己...害怕自己背叛他所以选择跟他分开...

在自己还没做出背叛他的事前....希望他不会受到更大的伤害...

给自己最爱的人背叛了才分手,应该更不能接受吧...对不起,我的想法太自私了...

现在的我们...还是一样,一直都在关心着对方...真的谢谢你...

复合不复合...我不敢想...一切看命运的安排吧...

下午都在恒毅后面的新宿舍打扫...很有满足感下下...

六个人住...两男四女......应该可以吧...

这星期就有人搬进去了...我是最后一个搬...七月考完试才搬进去...

希望可以住得愉快吧!JEAN LOONG加油!一定改掉你的臭脾气臭性格才能愉快!


打扫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