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25/6

今天早上不懂几点已经起床了...房间里只有我...整间家里也只有我...

外面在下着雨,很大...很想睡...到头回去睡哈哈哈

睡到一点多才醒...还在下雨!!!冷到我啊!!!

三点酱爸爸打电话来..还好我已经醒了...下雨爸爸不能回来吃午餐,要我自己解决

哎呀习惯了啦~~煮pasta来吃咯~哈哈哈我的最爱~

一整个下午超无聊的...看着economic assignment,不懂要怎样type 成一篇essay...

洗澡后看着镜子里的我...哈哈有东西玩了!双眼皮贴!哈哈哈

贴了上去有感觉少点东西...眼线!睫毛膏!哈哈哈哈...根本是在玩眼睛!

第一次铁双眼皮又化眼线跟睫毛...哈哈哈

拍了几张照片...感觉不错下下^^send给I跟dear dear...哈哈哈

dear dear就是dear dear!看不出我是化妆,以为我戴隐形眼镜!哈哈哈

还是I厉害!看得出...哈哈哈哈!stupid wan dear dear..XD

晚上爸爸要去应酬同事...我的晚餐也是自己解决...跟I还有wendy去"叫鸡"吃哈哈哈

明天下午跟I约好一起出去...应该可以醒吧哈哈~



我跟我的"妹妹"...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