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

1/10...难道这就是委屈的感觉吗?


心会痛,痛都想要死掉的感觉...
想说很多,想解释很多,但是解释不了...
觉得很无奈很伤心...
看到她写的东西...心觉得很痛...
难道这种感觉就是"委屈"吗?
很希望就像他说的那样,她指的人不是我...
因为我把大家都当成是好朋友...
很难得大家才可以聚在一起,互相认识...
成为同班同学...
我很珍惜我们的友谊...
就像我在槟城的家人那样...
认识到他们,我真的很开心很庆幸...
庆幸这么样的一个我可以有他们的陪伴...
我称他们为我的"槟城家人"...因为我们大家都常一起疯一起癫
就像一个很幸福的家庭那样没有拘束的在一起...
因为他,我们一家的朋友圈子变大了不少...
“人多是非多”
难道真的就要像这句话这样吗?
人多,不是欢乐更多才对吗?
认识到他,就像找到知己知音那样...很开心
如果因为认识到他,而让大家误会还是什么的...
那我应该怎么办?停止跟他联络吗?...不可能...
我不想失去任何一个朋友...
现在"友情"对我来说它就像是"爱情"
我对每一个朋友都是真心的...
所以,停止"伤害"好不好,
我真的不希望看到因为我或是我跟他的"绯闻",而闹到大家的气氛都很僵
如果你看了这一篇觉得我很假很做作,
那你就停止看下去吧...
我的为人我不想解释,如果你是了解我的你自然就知道我是"谁"
.................................

在type着这篇blog之前时我的情绪是很激动的
因为不知道为什么她会这么说
我很想哭,很想放声大哭...在最适合我的地方哭...
可是没办法...我现在在hometown...
我找不到地方让我大哭一场...
有哭,都只是小小的流泪,没有声音的流泪...
压抑着自己的泪水哭...
当下有的感觉是我从来都没有过的...应该就是委屈吧...
觉得很对不起他...向他道歉了...
可是他却说不关我的事...她指的不是我...
要我停止跟他道歉...
希望真的不是我...我会看到也是因为朋友叫我去看的...
不然刚才我不会知道这么多...
看了很多,她叫我不要伤心...
因为她回复的东西有一部分是跟我有关的...
我伤心...说没有是骗人的...不过我还可以撑得了...
我不应该继续脆弱下去,我是这么告诉我自己的...
只要哭,就会感觉好很多了...
所以我需要的就是哭...借我一个肩膀哭...


"情"这一字,真的很害人...dear是这么说的...
我非常认同...哪怕是"友情"还是"爱情"
都会害人受到伤害...
心碎,流血,痛苦不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