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4/10...我的新手机吊饰


今天下午去了PM走走~XD
上完social后jayden载我们去~
jayden nie nie ying xiu ling ling还有我五个人~
因为jayden要买东西,nie nie要买隐形眼镜
我,买礼物...
不过看到了很可爱的东西~
本来是一人买一个的,
但是都最后只有我跟jayden买罢了...><
去吃了涮涮锅~然后就回去学校了...
开会~~
我们的radio drama二十分钟多><
长了点...要麻烦sasa回去改...
怎么办~今天酱念一念~
很想赶快进录音室录哦~~^^
不知道到时候可不可以录得好><
毕竟...是对着麦克风...不是人...

四点graphic class后就回家了~
很可惜的是遇不到那个人~哈哈哈~
jayden已经很特地了~~可是还是遇不到~可惜咯~
(其实他的长相...我的印象还不是很深刻~也很好奇哈哈)
回家后很累,上一下网就睡觉了~~
睡到八点><被我们的萤火虫姐姐的笑声给"笑醒"

现在累了><要睡觉了~~
最近吃错药,一直想睡><...
但是不比那个人厉害!
我要去睡觉他才刚刚醒罢了~~XD


我的新手机吊饰^^(比手机还大><)
很担心会弄跌不见去><...
嗯...而且啊~已经有几个月没有吊了...
五个月有了吧?...哈哈
以前都是他买给我还是我买给他的...
现在就自己买给自己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