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13/10...allergic again...


这一天的状况都很不ok...
我的鼻子要掉了啦><
昨天还吃了最不该吃的sotong^^
所以今天可以说是——伤风的样子><
我的好朋友敏感又会来看我了><

下午跟dear wendy还有wendy妹妹去吃sushi king^^
鱼蛋蛋^^生鱼片^^八爪鱼^^wakaka~
今天有promotion~所以吃的都是我跟I最喜欢的蛋蛋^^
分量嘛~~四个人....
但是没有那次我跟I在QB sushi king的那恐怖记录XD

接下来的三天妈咪说家里要吃素~
我应该不会破戒吧?....
而且接下来的三天我也要早睡~
做mask~我要白回!~~
咪昨天说我黑去了><...
我现在又没人要~
再黑下去的话就算是免费送也没有人会要吧><
下定决心了!
明天开始三天早睡!三天的mask!
应该会见效吧><....
原本的肤色已经不是白了的,
再黑下去的话真的是没脸见人了><...
希望我可以成功!
加油啦JEAN!为了你的脸><....
心痛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