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30/9...好想为了你哭

今天早上一个人去上课罢了,
进到校园后第一个看到的就是Raj...他问了我:
"eh,today din wear couple meh"
我,笑着的回应他...
因为班上最熟悉的只有那几个,所以找了他陪...
也顺便可以给他看昨晚改过了的proposal...
去打印了一份,是要交给老师的...
早上的两堂课都是我一个人罢了...nie nie没有来,ying xiu他们跟我不一样课...
知道十二点的课,才有nie nie他们的陪伴...
大家坐在一起...LT1,里面每次都很冷
和他同时都套上朋友的jacket...然后又被Raj看到...
他想说的,不用说都知道了...开玩笑的话,说者无意,他人有意...
我们很普通,就最近开始熟悉了
算是满多话题聊的...我很喜欢这样的朋友...
但是我担心的是会有人不喜欢我跟他的"互动"
往后大家还要一起做东西的...虽然最近听了一些很刺的话...
不只我这么认为,他们也是...
我担心的是他会难做,而不是我...因为他会是中间人...
我,大不了只是会被别人当成闲话说一段时期
那种感觉会很不好受,大家都知道...

but i think i should bear it...
if tat is reality,
even i know the feeling is hurt
i just wan to do the best i can for our good

六点课完后去拿了东西,然后回家放东西了再去吃
谢谢他愿意陪我...尽管大家这几天都在说着一些绯闻
我不是一个怕绯闻的人,但是如果因为这些绯闻而破坏了些什么
那真的很不值得...我不希望因为绯闻而失去些什么,我不要!

晚上一个人在家,因为他们都出去吃晚餐...
死py说了一些话把我给当场吓哭...
我真的就这么胆小了吗?...我好想克服我的胆小...
不过,我一直以来都是酱...很怕克服不了...
毕竟从来都不看这类电影的...因为害怕...
..........................
一个人在家,把歌房的很大声
一直重复着《好想为你哭》
我这几天都不经意的看了你post的东西...
心里的感觉,有点内疚,不好受...恨我自己
真的很想哭,就为了你哭...
虽然dear说我不应该在去在意你
因为都快五个月了...从5月7开始...到现在...
Dear问我,我到底需要多久的时间来忘记他
我也常问自己...但是答案我还找不到...
我知道要忘记一个人只有自己可以帮得到自己
别人只不过可以陪伴着我
Dear,你的干妹我很没用...胆又小又爱哭...
跟他分开后,我才发现原来我有这两个"缺点"

最近的压力,有好的也有坏的...
刚才nie nie提议要不要去海边...
我现在的心情真的是不好的...我,也是很想去
因为感觉到一些"坏"的压力...
我很想到海边去大哭一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