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29/10...REVOLUTION!NERVOUS!I NEED MY WAY TO ABREACT MY EMOTION NOW!


昨天没有type blog...对于昨天发生了什么事
我不是很清楚了...
只记得昨天的课很满,晚上的录音取消了
然后我的心情不是很好
晚餐时jayden eo gary jie还有一个学姐都有过来一起吃
吃完后把自己关在房间里
很想马上把稿给改出来,但是失败了
出来后大家都在玩游戏,过后变成说灵异故事
最后大家都听到很害怕...很夜才睡觉...
昨天开始,
我的压力已经快到极限了

今天的我,更是没话说...
上完课后陪了triple J的jayden jenny去red box
是叶子学姐jio的...老实说,k到不是很爽...
大半天就这样地过去了...
自己在想什么 自己该做的
都不知道 都没有做到
晚上去了QB,八度空间万圣节的嘉年华...
跟想象中的差很多,有点闷...

我承认我在时间安排方面很差
很多东西都做不急
radio interview,
中学学长当天从国外飞回来,不可能马上过来帮我做节目
所以我得另外找人,不过目前找不到人!
一个人都没有!都不能!都不要!
radio drama,
改了前面一点点,但是还没改完
因为要读了又读,已经读到几百遍了!
还没有改完!下星期要了!不然会来不及!
radio psa/com,
在做着editing,但是我要的东西不在我手上!
在那个小姐那边!不过联络不上她!TMD!
最讨厌就是有手机但是又联络不到她的人!
手机拿假的啊!平时一直看你上线!现在要找你你就不再线!
吃大便啦!真的我受不了了!很想骂更脏的话!
basic news,
要做采访,去中文周星期日的活动
但是一点头绪一点概念也没有!
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东西出来
social,
我一点也没有帮上忙...
很对不起你们...social我也是没有头绪...
现在满脑都是radio的assignment
spoken english,
星期一有group nterview assignment
Q&A...但是也需要准备...现在还没准备...
而且还要穿formal,百分的不愿意!
intro. to mass comm.,
老师很随便,所以我们也很随便
到现在还没有动到...

今天飚FIR的Revolution...
很喜欢里面的这几句
"甩开一切revolution别在叫我冷静的听!
毁灭之前要看透你 SOMEONE LET ME FREE!"


我们triple J——jayden jean jenny
今天唯一是开心的时候——拍照
我的柯南,第十四个大电影终于在马来西亚上市了
晚上去QB...triple J都穿了白色鞋...


today my blog is NERVOUS!PRESSURE!
CAN SOMEONE LET ME FREE FROM ALL THIS TH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