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22/10...平淡的一天


今天是这星期里平淡的一天,
不用赶assignment到半夜~没有半夜还跑出去吃宵夜~
早上的课完后在食堂坐了一下就回家收拾东西回太平了...
妈咪和nienie他们的on air没有留下来听><...
mami nienie,sorry about it...
这几天睡觉的时间不定,加上睡眠不足><
回着hometown的路上很累很累...
到家后直接趴在床上睡觉去~
晚上八点酱才醒~XDD

起来后当然是fb咯...他找我聊天了
今晚回云顶...
我真的是放下了吗?感觉,好很多了...
还记得上次知道我回来他回去的时候心里是很不舒服的
这一次,没有那种感觉了...
应该是值得开心吧~
真的很谢谢这几天一直陪伴我的你们~
让我没时间去想其他的事~
我们triple J的感情好像越来越好了^^
很开心哦~~
而且星期一晚上我们会帮trple J的nie提前庆祝生日
Jayden Gary EO WeiChing CK他们都回来家里一起吃火锅^^
好期待哦^^挤爆我们家!!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