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10/10...“十全十美”?


2010年10月10日=10/10/10
这一个日子对每个人的意义都不一样
对那些双双对对的当然就是好日子咯~
那对我们些单身一人的嘛~
还好咯~只不过是一个百年才会遇到的特别日期~
也有人说今天是"十全十美日"
敢问,世上哪有一样东西是十全十美啊?
人都不可能会十全十美了啦~
就算是上帝,也有犯错的时候嘛~
十全十美,对我来说是不可能的东西啦~

早上起床后听到的歌真的是有够够力的咯~
不是残爱就惧高症~要不就好想为你哭 泪海一大堆什么的><
搞到我都快emo死掉了><....
不过还好今天没有emo到^^
一整个下午都在追戏看~坐到我的屁屁都扁了几块肉><
晚上才有出去~~跟三个中学的朋友喝茶聊天
但是在中学时我们都不是同班的~XD
哈哈哈~说起来真好笑~~
喝完茶聊到天来都已经快十二点了~
回到家上网第一件事就是
facebook+blog+msn+微博~~哈哈哈~
昨天开了微博~找来找去都找不到我的阿福~
可是在fb看到JL给我的link...哈哈哈~是阿福的也~~
哈哈哈~开心咯^^爱死你了街灯~~XDDD
而且我还看到那天他们在gurney跟全部歌迷拍的大合照~
我真的很矮很小一只><...林街灯因为很高~一看就看到了><
不过没关系啦^^看到阿福就可以了^^
哇咔咔咔咔咔~~~XDDDD

今天不能太迟睡~明天还要准备东西去跟学长meet的~
是我们group的on air访谈细节问题那些~
明天希望可以完成它吧~
接下来就是看学长的时间了~于到那天他要飞我就麻烦了><
希望那天他不要飞~^^可以来槟城帮我XD
.......
给我cbox里的A,我很好奇你是谁也~
不过,我好像猜得到你是谁~
谢谢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