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3/10...movie again~~

这几天吃错药了><
昨晚一点躺下去马上就睡着了~
就连nie nie一点半发来的讯息也等到今天早上才看到~
下午去车站是dear dear载...
因为嘛~~....哈哈哈~反正我也是很想见我的dear koko^^
回到家后就去看戏了
徐克导演的《detective dee》
很久没有看到他的作品了~
突然很想念~哈哈哈~
这次是七个人看~~
nienie yingxiu evelyn sasa jayden 阿翔还有我^^
戏院里...突然笑场,不懂为什么~
传来的一阵笑声让我们都笑起来了~


今天很累><我的豆腐在叫我了~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