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21/10...延续疯狂><...mamak档

今天我们triple J都miss intro的class><..哈哈
等到basic news才去~
课完后triple J evelyn yx妈咪 kenny爸爸 gary eo一桌在食堂聊天
结果我们的evelyn闹出了一大堆的笑话~
OMG~~哈哈哈~块快不了了~
过后的basic radio evelyn还继续她的pattern
只能说啊~有时他说的话真的很欠打!
但是,又会让你打不下手! 对他只会又爱又恨~~XDDD
下午四点的课一个人去上罢了~
我们triple J的nie要去录音室~
然后那只猪街灯睡不醒~><...
打了五通电话他才醒~~真的是猪神~~><
所以今天的graphic class我都乖乖听课~
晚上的时候gary eo来家里开会—辩论社
感觉很奇怪><...我不是委员,
可是却没有地方"躲" 结果就成了旁听者><...
最后还被拉进去了他们的活动><...
haiz~做东西是还好啦...只是不喜欢开会,
还有很担心assignment那些兼顾不来...
他们在开会我一边做功课一边msn + fb...
post了一些照片,都是去姓周桥那边拍的...
有几张是我跟jayden罢了
kenny爸爸 I 跟 jason都说到一大堆有的没的
真的很担心会给人家误会到什么...
因为I说到我好像跟他在一起那样
我只能说,受过一次我真的有点害怕了
什么流言蜚语...虽然我们都没有...
过后发现了一样东西,
他在他的status留了一些很emo的东西...
我想大概是看到了那些照片吧...
可是我发现到,这一次看到了他的status
我似乎没有像以前那样,我放下了?
大概吧~
也有可能是因为最近我们triple J常出去玩
然后回到家又继续的跟yx妈咪他们一起忙这个忙那个的
忙起来了就没有多余的时间去emo了吧~
而且他还在fb找我聊天...但是因为要出去吃晚餐,
所以就没有多聊了...
去看了一大堆他在hometown的心情,我的感觉就只是"哦"...
希望他可以找到他自己的生活方式
今天我们又在是做到两点还不睡觉...
然后那只猪神肚子饿了~而我跟nie也是...
然后我们又在一大班出去吃宵夜~八个人~XDD
我们triple J 爸爸妈咪 evelyn ling ling 还有薇晶学姐
在mamak档闹了一小时半才回家~...
evelyn真的是啊><...为什么每次都把我跟那盏街灯扯在一起><
难道就真的要配在一起哦><...救命~~
回到家已经四点了~活该林街灯每次吓我!
这次爸爸帮我报仇了~哈哈哈哈~~
回家上网收拾东西一下就去睡觉了~
大概要五点酱~>< 我们这个星期真的是很厉害><
triple J在前几天晚上两点半才去Mcd闹了一小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真的是疯了~


assignment搞到我们家这样~
这个是帮jayden设计的,
logo是他画给我的...设计出来竟然比我自己的还美><
这个是我自己的><...很难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