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

2/10...谢谢你们,很感动...


因为发生了一些事,
前几天都有点emo
但是看到你们的留言 你们对我说的话
我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们相信我不是 信任我 支持我
昨晚我真的有点情绪化
差点就要放弃了他这个朋友
还好最后没有...他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如果放弃了,就真的太可惜太不应该了...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下午I回来后我驾车去载她
我把她吓倒半死~哈哈哈哈~
前面的车太慢了啦~害我青灯变红灯~
堂堂大男人一个驾车乌龟酱慢~~
回家时结果下起大雨来...
能见度不算很低,还可以看得到...
把速度放到30-40罢了...超慢
不过安全第一嘛~没办法咯...
第一次一个人驾车走了十多二十km的路...而且还下雨...
哈哈~有点好玩^^

回家后就看了dear介绍的《3 idiot》
是印度宝莱乌的电影...他的故事我很喜欢
说的是三个来自不同家庭背景的好兄弟
故事里有很多笑点,里面的情节也很感人...
他们三人的感情非常好,为了对方什么都能帮
"为兄弟!赴汤蹈火在所不惜!"
你身边,也有这样的朋友吗?
我身边有哦^^...
故事让我想起他们 想起这几天的事
不管是在槟城的还是太平的
要不是有他们,我相信我会真的会把自己给关起来...
因为太害怕误会了...
比起绯闻,误会更加的恐怖...

但是现在雨过天晴了,
他说没事了...一切都已经解决了...
解决了当然是放心了很多...
但是请原谅我一件事,
可能我会有所避忌,
因为每件事情的发生后都会在我的内心留下后遗症...
我还是会有所担心跟害怕...
希望可以给我点时间去忘记去从新适应...

做完了我该准备的工作,
心里轻了不少...
今天还要谢谢妈咪...
她炖了一些中药之类的东西给我喝
说是给我这些每次用脑过多的人所喝的...
有点不明白?^^
应该是补身体精神的吧...
谢谢你妈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