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24/10...♥姓氏桥之夜♥

♥姓氏桥之夜♥
让我看到了学长们疯狂的一面~
今天赴约的有我 Jenny YX Jayden Gary Eo CK 和 SM
玩了超疯狂的游戏!也做了超疯的行为!
女女亲 男女亲 条钢管 sexy dance等
但是亲都中我们triple J><...

感觉嘛~~反正I我都亲过了^^
八个人,坐在海港的木板桥上
原本是吹吹海风看看风景的
怎 么知道越玩越疯狂~超high的!
大家玩在一起 癫在一起
此刻真的把所有不开心的压力的都给忘了♥
爱死你们了♥
♥♥

过后我们triple J跟yx妈咪去mamak吃夜宵
我不小心把熊熊弄丢了
当发现它不见的时候我真的快伤心死掉了
过后臭街灯拿出来了有不说!
一直拍拍拍...原来他在mamak那边捡到了的!
在海边时还特地问我熊熊呢!
林街灯!你真的是让我对你又爱又恨咯!
帮我捡回了还玩我><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让我失而复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