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最后十日》


"我闭上眼睛突然很想哭

我承认这一段日子我宁愿闭上眼睛 也不想看清楚你有多疼我
我不想承认 但我就自私
一直只是看到我想要的东西 不敢去面对你的爱
而在你的眼中只有我 为什么你要酱疼我呢"
"看见你闭上眼没多久我都很自然的把脸转向另一面
我很怕看见你哭 总觉得你哭 就是你想和我说清楚的时候
我想我们都不想搞到对方哭 至少我们不想伤害到对方
这种 也是不是算爱呢"

听着一个话剧,《最后十日》,是某电台的话剧
有20集...是刚才学长给我的...
感觉很熟悉...很有感触
那个心情,
让我不知道要怎样去写今天的blog...
因为心里浮现出的影子,
是他
也许我真的像他们说的那样
很容易被一首歌 一句话 一个话剧
影响到我的心情...
一个这样的我,让我又爱又恨
爱,因为这样的我有时给了我很多灵感
恨,因为这样的我让我又再次的想起那些点点滴滴

"如果你不能够幸福 那离开你是我一辈子的遗憾"
"如果离开你是我一生遗憾 我宁愿相信我从来都没有离开过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