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27/10...tired+emo


今天应该也算是emo的一天吧...
早上课完后在jayden家里把昨天录的psa那些给剪接好了
只是需要加上一些sound effect就可以完成了
而晚上我们订了七点的录音室
一开始录的时候出了小状况
让我陷入了不过该有的情绪
我,严肃了
还好的是换回我电脑录后问题就没什么了
大家边录边玩,速度比昨天还要快
九点就已经完成了基本的录音
也是只需要edit effect就ok了...
剩下的一小时,录了超可爱的声音...
卡通片数码獸进化时的对白

最后我们提早了十分钟路开录音室
关上灯的那一刻真的很害怕
虽然是八个人走在一起...心里的恐惧还是在的...
载宿舍的组员回去后就去吃我们的晚餐...
nie evelyn lingling yx kenny gary eo wei ching ah jie 我和jayden九人
吃完后聊了一下才回家去...
原本今晚会去我们的老地方,
可是不懂为什么最后没去了...
大概是大家都累了吧...
我,应该也是累了吧
坐在车上很不想说话,静静地
感觉就像是要睡着了...

回家过后坐在门窗边上网,
今天的月亮终于可以明显看得见了...
而且周围还可以隐隐约约的看得到星星
我有多久没有看星星了?
现在的我真的有点累的感觉...
很突然奇怪的累了
或许也是emo的关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