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20/10...延续疯狂


延续了昨天的疯狂~


今天早上出门时跟nie的衣服都是黑白的~
怎么知道jayden他也是黑白!哈哈哈!
今天的triple J超有默契也!!XDD
不 过遇到raj时还是被讲><...
上完课后在食堂等时间...
Gary学长微晶学姐他们的live on air
triple J一起到tea room听
但是tea room里还有其他人...
吵死人!亏他们还是senior!
Gary他们的drama有够好笑的~
我们三个一边听一边哈哈大笑~XDD
然后三点去唱K...Gary也有去~
哈哈哈~high到去唱新年歌~~OMG~><
唱到六点,我们四个人似乎都没有想回家的意思
结果就去了海边...
先是gurney门口的~过后Gary他会去姓氏桥那边~
七点多酱就去姓周桥那边吹吹海风...
从坐着到靠着,靠着到躺着...哈哈哈~
感觉真的很舒服很喜欢^^
而且也拍了不少照片~^^
在那边玩了一大堆的接歌游戏~
直到九点才离开那边...
转换地点,四支柱的海边^^
去之前先吃了晚餐...过后还闹了很好笑的事XD
只能说人有三急时什么形象都会毁了~
就连女厕也不管了~XDD
在四支柱海边也拍了很多照...月亮...
最气的是哪个林街灯><
我的丑照明明洗掉了的~不懂那里又跑出来!
不想有张丑照得把柄在他手中
结果就追着他来抢手机
怎么知道因为这样!
我差点就要丢脸了><
追完后突然很不舒服,呼吸跟心跳不能配合...
感觉上就像前几年晕倒时的那次一样><
我的妈呀!我的心脏要不要这样的弱~
一直在喘不停,呼吸超困难的><
只能怪自己!肺活量不好气不好就不要追人嘛><...
而且好像吓倒他们三个了><...
不好意思哦><...


照片分享咯^^
今天的第一个海边~gurney drive
今天的第二个海边~姓周桥
今天的最后一个海边~四支柱海边
我的手^^~~L.O.V.E~~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