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26/10...emo day,welcome back emo queen


今天的八点课,还好起得了床
social的考试可以说是一点都不在乎
没有复习没有看书,对于考出来的成绩
不想去看...whatever
就连social group assignment meeting也没有心听下去了
很累,想睡觉

谢谢你们允许我回家休息睡觉
说真的,我真的很没有心情...
回家睡觉到自然醒,这种感觉很舒服
时间到了,去学校录音...

想跟你们说声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我的性格就连我自己也很讨厌
一开始的录音大家都很兴奋
很正常,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进录音室
在没有老师的带领下...我自己也很期待

或许我真的太认真了
两小时内录好了四个,出乎我的预料
我担心效果会不好...
我承认我要求很高
我做起事来会要很严肃
看到大家开始玩起来了,
气氛很开心,可是我却有种很不愉快的感觉
并不是不爽什么,只是觉得我们在作功课
应该功课放第一 其他的等做好了再玩

忘了是谁在我开始不愉快的时候给了我一个拥抱
你的拥抱让我有那个力量克制自己的脾气
没有发出来...谢谢你
最后我还是和你们闹在一起,
还录了三个爆笑的录音片段...


我们组员...大家都到齐了...对不起,
还有谢谢你们
结束了录音后就跟jayden gary去吃晚餐...接近九点半了吧...
去了QQ茶坊后,就到PM买nie nie的蛋糕
因为gary他们要给nie生日惊喜...
昨天和jayden说好想去四枝柱海边,
还以为今天没时间去
但是我们要等时间...所以就去了我们的老地方...

今天的海,感觉很平淡
为什么我的心情就不能像这一片海呢?
跟gary聊了一下,越聊越恨那样的我...
很希望可以学他那样...
我不要看似强悍,其实内在是柔弱的我!
我很希望自己是一个女强人!
虽然我有时也很想要有一个人可以来给我个依靠
我很矛盾吧...希望有一个你给我来给予我一个依靠
就算没有问什么没有说什么

内心的东西藏得太多了,很辛苦
以前只要哭,就可以发泄了
可是为什么现在就连想哭 也挤不出一滴泪
眼泪直在眼眶打转
坐在石头上,听着歌
心里想不到任何东西,是空的,恐怖的
手抓起一颗又一颗的石头 一颗又一颗地往海里丢
真的很希望把藏在内心说不出的东西都给丢出来
一颗又一颗 一句又一句 一件又一件 的给丢出来!

ck来meet我们不久后就回去载eo了...
回家给nie生日惊喜...
我们家终于全都满十八了...
他们在家里呆了一小时左右就回了
明天大家都有课
nie~生日快乐!



the emo queen is back now, please welcome our queen...
dear... i need you now
you are the one who borrow me ur shoulder without asking me wats going on to me
you are the one who can understanding me wat i really need to it now
but i know i should not always rely on you
cos of some special reason...
i know i should be strongly and doughty
since i make the decision to leaving him
and i should not rely on other ppl anymore
but i was fail ad...
dear, please scolding me no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