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30/10...不一样的万圣节,只因为有你们 ♥


今年的万圣节是我十八年来第一次庆祝
其实也说不上是庆祝,
只是跟家人同学们还有学长一起出去玩
变态到穿formal...><
还真的是第一次穿这样去类似pub的地方
而且还化了妆~妈咪真的超有艺术天分!
脸部彩绘到很美哦~
在jayden房里你化我的脸我化你的脸
过程真的很开心很好玩~
十二点到69那条街,
刚好的给我们遇到了69里面在燃放烟花...
好美哦~~
但是我们不是去69...而是跟他同一个海边的pub
只要走几步就可以去到69了...突然脚痒身体养><...有点想去 九
个人坐在海边,吹着海风玩着杀手游戏
另类的感觉~很刺激~

让我们度过一个难忘万圣节的地方...


今天早上的我真的很紧绷,
就快要杀人了...
在电话里的语气已经很不客气了...
午餐过后就在房间里做功课,
但是过后被那只猪影响到我也想睡觉去...
睡到差不多七点才醒><...
晚上跟学长们家人同学们出去玩,
四点才回到家...
真的很谢谢你们大家~
让我在紧绷的时候让我松懈下来和大家一起癫~
今年的万圣节很不一样,
只因为有你们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