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7/10...我们家的"女儿"


前几天的照片(星期一吧...)
我们家的女儿跟别人出去玩
臭爸爸咯~不带我们出去~哈哈哈
照片都是妈咪ying xiu帮我们拍的~XD

二女儿ling ling跟小女儿nie nie
我们家的三个女儿~^^
ling ling nie nie & 大女儿我jean~XD
我身边这一位就是带我们出去玩的"叔叔"
jayden lim...XD

明天上完课就放假了~
大家要分开了~
虽然一个星期...XD
但是还是会很不舍得><
刚刚那个evelyn!"惹"到我了哈哈!她死定了!
我的槟城家人们~我会想念你们的~~
还有那四只柱子的海边~~
那只今天咬了我很多次的小苍鼠肥肥~~
我们三个"J"~~
还有很多很多!我都会想念的~~
哈哈哈~才一个星期,需要说到酱吗?XD
晚安咯~~
珍惜明天的时间~~^^
与你相处的时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