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23/10...好消息^^


今天闷了一整天~真的有点习惯不来~
大概是这星期在槟城都玩疯了吧~
下午很想念我的dear~还有I~
不过I不在太平><...很久没有见到他们了~
五点多酱驾车去买车票,
回来后就跟dear出去~...
没有去那里玩,
就纯粹的在他店里跟他聊天~
知道他们好回了...放下心了...
那天听了triple J的意见,
"不要管酱多,让他们自己解决"
现在想回也是对的...
因为他们两个都是我最在乎最重视的好朋友
我应该听谁说?我应该帮谁?...真的很难...
而看到他们不开心,我也会不好过...

不过听到最开心的事dear说他可能会去PG的TAR读书^^
好开心哦^^那以后想念dear的时候就可以约他出来了^^
跟I一起^^我们三个~还有wendy^^
单单想罢了已经是很开心了^^
明年五月开课...成的话dear明年五月就会在槟城了^^
哈哈哈哈哈^^好开心哦^^

还有另一件让我开心的事明天晚上还要再去姓氏桥^^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应该会有七个人去吧~
我 jayden jenny gary ck eo wc
三个junior 四个senior~^^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跟gary这一班senior变到很熟悉去~XDD
而且gary也是白羊座的...很多方面我们都有共同点...
哈哈哈~感觉上又多一个"知音"了^^

明天十二点就要回去了~
下星期日要去做采访,所以没有回来太平了...
30号的halloowen,应该会出去玩吧?...
印度新年嘛~很想跟学长他们去爬山,pantai keracut...
那边听说很美~就连学院的lecturer也说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去看看
爬山,应该不会有问题吧^^为了眼前的美景~~
如果真的可以也允许的话,那我就要连续两个星期没有回太平了~
我的dear koko~我会很想念你的~
想念到让你不停的打喷嚏XDD

我最近都疯了^^
谢谢你们给我机会变得这么疯狂^^
很希望自己永远都可以跟你们一起疯狂
那我就不用害怕自己会胡思乱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