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5/10...海风。以为你还在

今天一边上课一边帮nienie他们的组写稿,
没有什么概念,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心里想着的是傅健颖的歌《以为你还在》
就这样写了一张A4 paper...
下课后一个人走回家,心里再想的,也是那首歌
没发现到原来jayden一直在我的后面...
回家后一个人在客厅,重复着同一首歌《以为你还在》
慢慢的,就写了三四页的对白出来...
晚上去了Mcd,但是写不出了...
大概是太吵了吧...
九点多吧...感觉后面有一个人站着
林街灯!来也不说声!吓人啊!...
没有idea写不到,然后就跟了他去海边...
我们大家的老地方...
今天涨潮了,但是我们还是走了下去...
emo queen + emo king...
在海边,心里有很多话想找一个人说
包括关于他的事,还有一天就五个月了
我要怎样才可以把他送我的戒指拿下来呢?
很多很多,有很多话想找个人说出来...
可是我就是没有勇气说出来,
跟dear说我有去海边了...
他大概也可以猜到我会想起前俊
对,我真地想起了他...
听着《傻瓜》,跟着音乐哼唱,我的眼泪掉了下来
......
两个人站在海边的石头上,
吹着凉爽的海风,听着如此靠近我们的海水声
很舒服...
闭上眼睛,享受着海风跟海水...
拿起了石头,把石头丢向海
真希望我也可以把我对他还残留着的感觉丢进海
那个戒指...刻着我们名字的戒指...
......
十二点酱就回家了,
感觉有了...继续写我的稿...写到三点...
现在还没有想睡的意思,但是还得睡觉...
晚安了大家...
《以为你还在》,这首歌我一面听一面写稿
故事,就是围绕着这首歌而写的...
在故事的最后,有点不逻辑...
但是,不逻辑的故事才是我的emo的作风

蓝色的灯光,把拍打上石头的海水也给染蓝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