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

6/10...raja uda。autocity。"累"


今天的intro课人真少,大概三分一罢了
课堂上闹了一大堆笑话
evelyn说了很多很“够力”的东西
给她“炸”到很伤
问了一个超级够力的问题!晕倒咯
难道我真的这么容易给人家误会?
算了~反正都不需要太在意
evelyn说的话只不过是出自于好奇单纯罢了
对我来说并没有任何的杀伤力...

上完课就跟jayden还有kenny去celyn家
今天大家在raja uda跟她起早庆祝生日
下一站是autocity,想起了很多事...
在道呆了一下,jayden的朋友刚好今天在那边驻唱
回到家十二点多了吧?...不是很清楚了
evelyn也在家...哈哈~我们家的开心果
她的关心让我欣慰了不少...
因为"傻"人说"傻"话...每次都逗到人家又笑又气

不懂是不是昨晚太迟睡,
现在有点奇怪,有点怪怪的累
(emo....+ing= emo queen)
在msn里跟dear还有I聊了很多...
突然很想见到他们...很想在他们面前彻彻底底的哭
大概只有在他们两个面前我才会是那个真正的我吧...
dear骂我只会顾着别人的感受,
没有好好想过自己的感受
而最后搞到自己不开心...变到emo去
I就叫我好好想想自己的感觉...
现在很希望有一个人可以骂我
骂什么都好,最好是骂醒我,
让我清楚自己到底在干嘛...

很希望自己可以是自私的
不管别人怎样想,就自私的作自己想做的事
自私的霸占自己想到得到的东西
自私的不顾他人的感受
我,可以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