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14/10...first day mask


今天做了第一天的面膜~
敷到一半那个变态狂打电话过来
"jayden"?...王八蛋他~打来就只是跟我说他要去看童眼了><
还说什么星期日要在去看3D的><
救命啊~怎么会有一个人变态到他酱的><
恐怖~~~><
大好的心情从昨天已经给他吓倒一半不见掉了><
又加上刚刚的电话!
林街灯!我真的很想马上跑去咬你咯!!><

下午对着电脑几小时...
我的graphic assignment总算是做了一点点~
logo的型出来一点点了~
明天继续做下去我的assignment 3就可以完成了~
加油!!在懒惰也要做功课!!

还有一件事~我的发尾不美了...
原本打算明天还是后天去修剪
怎么知道二姐说steven去新加坡了><
OMG~~在tpg我唯一最信任的发型师~~
天啊~><这下我的头发不知道又要给谁剪了~
很怕给那些不认识的发型师剪
万一剪出来不是我想要的><
我会哭的啦~~~T^T
我的刘海也长了><.....怎么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