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25/10...♥火锅之夜♥


今天帮我们家的小妹——nie提前庆祝18岁生日
佩蓉 薇晶 eo gary ck angline jayden还有我们一家跟咏琳
在我们家吃火锅...
不懂为什么gary他们会说我们家的火锅很好吃
只不过是一般的食材罢了啊...
虽然分开两锅吃,但是感觉还是一样的好玩热闹

过后大家继续了昨晚姓氏桥之夜的疯狂
国王游戏,
男男的处罚最为恶心恐怖(这里不方便解释...><)
警察医生杀手,
更是考验人心与演技,只能说我没有读心术...

大家玩到半夜两点多,
我撑不了...眼睛开始抗议了...
不舒服的感觉让我开始emo了,
过后想到了我们的老地方...说好明天要一起去...

没记错的话大概四点才入睡吧...
睡前我们一家坐在一起聊了一下
我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的感觉出了差错,而且还是发生在我身上的错误
我,快败给了"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