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我很好,那么你呢


王心凌 - 我很好那么你呢


夏天 一个人的球鞋
能不能走到 我们笑闹着的海边
海风 吹过你的身边
变成一种想念 在我的世界盘旋
天空 已经哭了几遍 我才渐渐明白
让自己了解了你的离开 是爱
你(你的微笑姿态) 还(还是默默的存在)在
在我心底某一块
爱(不再是我们的) 还(还是要勇敢期待)在
我很好那么你呢 想起的我是怎样的
当初哭着分不开 现在都能用微笑释怀
轻轻问候着 我很好那么你呢
离开我 要比从前快乐 眼泪是记得
而不哭了是懂得 我们都会幸福的
天空 已放晴了几遍 我才渐渐明白
让自己了解了你停止的 是爱
你(你的微笑姿态) 还(还是默默的存在)在
在我心底某一块
爱(不再是我们的) 还(还是要勇敢期待)在
我很好那么你呢 想起的我是怎样的
当初哭着分不开 现在都能用微笑释怀
轻轻问候着 我很好那么你呢
离开我 要比从前快乐 眼泪是记得
而不哭了是懂得 我们都会幸福的
我很好那么你呢 想起的我是怎样的
当初哭着分不开 现在都能用微笑释怀
轻轻问候着 我很好那么你呢
离开我 要比从前快乐 眼泪是记得
而不哭了是懂得 我们都会幸福的


下午做功课做到累了
无意间发现了这首歌,

想跟你说

我最近很好,应该很少机会去那边玩了吧~
开始感觉到忙...忙assignment什么的...
那你呢?也有去那些地方玩了吧?
身体健康要注意就可以了

有机会的话,见个面出来玩玩吧...
还是朋友对吧~

我很好,那么你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