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25/...unplug


今天的unplug很精彩哦~
你的歌声让我听到有感动的感觉~
很好奇你唱的时候是在想什么...你的情感...
感觉到你在想的是一件让你很不开心的事...
还有你啦~如果她在场听到你对她唱也一定会有所"感触"吧XD
你们都很棒哦~~
最后的是你~^^虽然你今天的声音状况不是很好
但是你选择了自创曲~勇气可嘉哦~
你的创作也很厉害~希望你以后还会有更多的创作^^
期待+ing~~^^


台湾星光有三帅!我们韩江mass comm也有"三帅"~XD
我亲爱的晓蕙~^^你今天很厉害哦^^爱上你了怎么办^^

结束后我和kenny跟jayden tracy boey还有theng theng他们去了学院宿舍后面的mamak吃东西...
嗯...........很怀念那边的食物~XD很久没有吃了...
回到家上网post了一些东西就去睡觉了~
突然觉得很累><....
最近都是酱,都开始有睡午觉的习惯了...
..............................................................

昨晚我在fb写了有点过分的东西,
在这里跟你道歉...
我真的不想再解释再说清楚什么了...
那是你的感觉 你的情绪
我知道我自己是一个人容易受影响的人
但是我不想再被你影响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