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11/9...感觉,好像很久都没有泪了

今天不是很想写blog,下午泪了很多,很累一下,感觉好像一个月没有泪到酱了...
回家后睡了一觉,现在醒来了是有点精神,但是也有点头痛
下午真的很谢谢你还愿意陪着我告诉我这么多...
我说了一些我一直以来都没有跟任何人说的事情,它,是影响我最大的问题吗?
我不能肯定,也不能否定...因为多多少少也会有影响到

很感谢缘分让我遇见你,
要不是有你,我想现在的我是无法想象的恐怖
你一直都在忍我
自从跟他分开后,你也一直在宠我
真的很感谢缘分让我认识你,
你一直都没有放弃我,一个这样的我
你一直都在帮助我,让我走出这样的我
因为这样的我已经有七八年了,所以 真的很难改
之前我是有改变到,但是不懂为了什么我又打回原形
真的忘了...
我会在试着,走出那样的我
因为我开始也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还有你,
虽然以前我们都不认识对方,但是现在却比认识还要认识
她跟我说了很多,对不起
我知道你跟她一样,不想看到我现在这个样子
之前你也一定忍到忍无可忍了,
对不起
真的有很多很多东西想跟你说的
可是找不到适当的时间,所以最后我就自己吞回下去了
也许我就像她说的那样,什么都收起来
结果现在就收到一大堆垃圾,再大的垃圾桶收多了也会爆炸
现在我应该快爆炸了吧?...
对不起哦~答应你了可是还是办不到...
情绪管理真的是一门很大的学问,比社会学还要难
我也要谢谢你...谢谢你跟她都现在还没有放弃我

谢谢你们,你们是我最在意最在意的好朋友
谢谢你们没有一直放纵我,在适当的时候让我清醒起来...
就像今天...
我爱你们两个...

接下来是你们,
今年才认识到你们,真的很开心可以跟你们住在同一屋檐下
很多时候我的心情很低落,但是看到你们嘻嘻哈哈
我的心情有好很多...谢谢你们
尤其是楼上的那个,她的笑声就想有一股力量
可以让人暂时忘记不开心的东西,跟他一起大笑...
我知道我的问题是我很被动...还有习惯了以前他给予的宠爱
所以很多时候,对不起...

最后的是想跟你说,
现在的你跟之前的我有点像,我对你不是很了解所以都只是猜测罢了...
我知道我的行为举止的确会让很多人误会
我对你,就像我对我干哥那样
因为你会是一个很nice的朋友,我很喜欢跟你们交朋友
但是也许我的方式有点不正确,让你误会了
对不起...
真的很希望可以和你面对面说清楚,
我相信只有面对面才能真正的把我想对你说的东西和感觉说得清楚吧
她跟我说长痛不如短痛,要是说了让你觉得很hurt,对不起
这应该只是我唯一能说的东西
我不希望你越陷越深,也不希望你一直逃避这个话题
我们真的有必要把它说清楚,因为这样对你我都是一件好事...
刚才你说你知道我想说什么,我做可以感觉得到你一直在逃避
不要逃避好不好,这种感觉很像他,让我想起他的影子
我有想过很多假设的后果,
要是把这一切摊开来说,也许我们会再也做不了朋友
因为你会没办法接受我对你真的没有那种你要的感觉
我很开心可以认识到你一个这样的朋友,
你也帮了我很多东西...但是我知道你是因为对我有感觉所以才会这么帮我
很有很多很多,也都是因为你对我有感觉所以你才会这么关心我...
谢谢你为我做了这些,还有谢谢你对我的关心

....................................................................

本来不是很想写,但是还是写了一大堆...
今天真的很累也很泪
眼睛到现在还是肿的,那个脑袋也是很痛很晕
是时候去睡觉了...
明天下午一样的时间回槟城家...
最后最后,
谢谢你们一直都来关心我看我的blog
我的blog很情绪,所以时候会让你们感觉到很hurt之类的...
对不起...
写blog,一开始就是我发泄情绪的方式
所以有时候我会写了很多不顾别人感受的东西...
希望你们看了不要一直在意着那些事,
就当着是在看无聊八卦杂志好了,看了后就忘了...
晚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