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28/9...哭笑不得的一天...XD

今天下课meeting了一下就跟jayden nie nie还有jayden干弟阿翔去唱k~
那个臭kenny啊!不去唱k还不要紧!还我输掉冰淇淋!哼!!
只能说我唱k时的情绪很不稳定...点了一首歌想让自己哭,但是哭不出...
至于为什么想哭?...大概是最近压力吧...还有,也因为他...
很搞笑的是我jayden nie nie 阿翔都一身黑白灰~XD
鞋子全部都是白色的^^哈哈哈~突然觉得很有默契^^
但是很讨厌很讨厌jayden lim咯!我竟然给他套到话!
而且还不是一次罢了!!我的天啊!我的对手!!
他是第一个咯!!!


晚餐我们大家一起吃...
然后kenny ying xiu ling ling evelyn他们也跟我们一起看《DEVIL》
这是我第一次在晚上看类似的电影...>< j
ayden说不是很恐怖所以我就去看了...
因为也想试看自己的胆量到底有没有变大,挑战自我...
结果最后还是失败了><.....
戏院里人不多...我们又吓倒又笑~可以说是疯了~
上一排的人一直在笑我们一下子笑然后又被吓倒的样子><
可怜的jayden...坐在我跟阿翔的中间...
他的两只手我们一人一边的抓着><....真的太恐怖了啦~~
我又喊又叫又笑的!...
接近尾声的时候刚好jayden阿翔出去一下,
然后我就在这时候没有了"挡箭牌"><...
一下子真的是太恐怖了!吓倒我哭><啊啊啊啊啊~~救命啦~
我真的是啊!年龄月份我市算第二大!可是我什么都比他们小!
尤其是那颗胆量!!讨厌讨厌讨厌!!
看完后那个腿是软的咯!而且哭到不能停><...
戏院里抓住jayden的手真的很紧><...还要他安慰我><
出来后我还是一点点吓倒就哭><...又是他一直拍拍肩旁安慰><
救命啊救命啊救命啊~~~我真的是丢脸丢到家了><


过后jayden建议去海边平复一下心情,
所以我们又去了那个四根蓝柱子的海边~^^
哈哈哈哈哈~昨天在想起这个地方罢了~XD...
去的途中我们被警察block也!哈哈哈我nie nie 阿翔的第一次就给了jayden~
只是要看我们的ic罢了...哈哈哈哈哈哈~超好笑的!
大概是看到我们一车都很"小孩子"所以才查牌的吧...
因为跟随在我们后面的kenny ying xiu他们没有被block~><
到海边后这次真的有走下去石头那边...很喜欢这种感觉哦^^
我jayden跟阿翔下去罢了...而且还坐在石头上^^超开心的~
海边果然是最适合我的地方~...
不过什么心情,只要来到海边都会感觉好很多很多~
我,真的很爱海...

我们三个傻的海在下面拍了几张照片~XD...
这张其实是三个的~因为阿翔的角度抓不到他自己~
结果变成我跟jayden罢了><...
自恋的都是酱的咯~很会抓角度的XD...哈哈哈哈
这张就真的是两个人的合照~~
眼前的海,对岸的灯...真的很喜欢那种感觉...
做在石头拍上去...感觉又不懂去了~~
这个角度使用躺着拍的...躺着王上看,感觉真的很舒服很喜欢~^^
我的"玻璃鞋"^^...我很喜欢拍这些物体的咯~

上去后我们做了很疯狂的事!——玩借位
一开始只是玩jayden呼我巴掌...有点真的感觉~^^很喜欢咯~哈哈
过后晚上瘾了...借位拍亲密照~~><真的玩疯了~~ 借的位子拍出来真的很真咯!! 哈哈哈哈哈~我跟jayden是不是可以考虑转去戏剧系了?XD .............. 回家前去了附近的mamak坐下喝茶 我nie nie 阿翔是jayden的车...他们三个看了十八禁的东西! OMG><我真系定不顺咯~... 回家前先给阿翔回...结果出路时一个不要命死马来仔红等也冲胡来! 还好他停得及咯!不然就出车祸了!! 讨厌这些没品的人!自己要玩命就自己玩啦!不要害街坊! ................... 回到家都已经两点半了~><... 明天我jayden ying xiu都决定要skip basic radio的课了... 今天是我在槟城最疯的一天... 几小时之内又哭又笑的><...... 谢谢你们大家哦~~... 街灯同学,不用感到内疚了啦~是我自己也想到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